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Ella宝宝正面照曝光 好姐妹相伴温馨甜蜜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6 17:30:15

  本文标题:星动态:Ella宝宝正面照曝光 好姐妹相伴温馨甜蜜-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4月12日,在好姐妹和老公的陪伴下,Ella陈嘉桦平安产子。13日,Ella首晒宝宝正面照,Ella怀抱宝宝老公在侧,一家三口超幸福。好姐妹Hebe、Selina也一直陪伴左右,一同庆祝小baby的诞生,并合影留念。

Ella首晒宝宝正面照一家超温馨

Ella晒合影

  最强孕妇Ella]陈嘉桦4月12日平安产下儿子“劲宝”。13日,她首晒宝宝的正面照,老公、好姐妹的陪同更显温馨。

Ella首晒宝宝正面照一家超温馨

全家福

微博截图

  Ella晒出怀抱宝宝的照片,老公、好姐妹田馥甄Hebe、任家萱Selina都在场,她发文“谢谢大家的祝福,昨天下午,在所有我爱的姐妹们和家人的陪伴下顺利产下了宝宝。本来想尝试在水中生产,但最后没有成功,最后是在床上自然生产,但依旧没有打无痛。”但表示目前劲宝因为肺部呛入羊水和胎便,所以要用呼吸器治疗,希望加速代谢掉黏在气管上的胎便,其他一切平安。

Ella首晒宝宝正面照一家超温馨

全家福

Ella首晒宝宝正面照一家超温馨

宝宝的小手

Ella首晒宝宝正面照一家超温馨

Ella夫妻恩爱日常

  网友纷纷表示“恭喜”、“欢迎劲宝哥”、“希望宝宝健康成长”、“场景好温馨”。

  Ella大方的晒出了宝宝的照片,还有很多重要的人陪伴,温馨甜蜜,令人羡慕。据Ella自述,儿子“劲宝”是个妥妥的大帅哥,手长脚长挺鼻小脸。我们可以感受到Ella满满的自豪感,同时我们也恭喜Ella喜得贵子。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