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马雅舒晒全家福 一家五口温馨甜蜜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6 06:18:13

  本文标题:星动态:马雅舒晒全家福 一家五口温馨甜蜜-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马雅舒在加盟《妈妈是超人2》之后,人气越来越高,她那一对高颜值的混血儿女米雅和爱登十分讨人喜爱。马雅舒的第二次婚姻是否幸福美满呢?她是不是能对丈夫前妻的女儿一视同仁呢?网友们都很好奇。

马雅舒全家福

马雅舒机场照

  4月14日,马雅舒在微博晒出一组全家福,马雅舒和丈夫带着一双儿女拍摄古风版全家福,两个孩子笑对镜头,十分可爱。

马雅舒全家福

马雅舒微博截图

  马雅舒晒出的全家福当中还出现了丈夫前妻的女儿,亭亭玉立的样子显得甜美可人。古装照中的马雅舒身着中国古典旗袍,十分端庄。她还发文说:“幸福就是有个能宠着我的丈夫和我能宠着的孩子们[爱你]其它都是浮云”。

马雅舒全家福

马雅舒全家福

  网友们纷纷留言说:“好有爱的一家啊”、“看来马雅舒的第二次婚姻还是很幸福的呀”、“爱你们哦,要一直幸福下去”。

马雅舒全家福

马雅舒全家福

  马雅舒曾在自己的微博中说道:“当妈妈不容易,我是个有三年育儿经验的新手妈妈。没有怨言, 只有真心。 做好了,不骄不躁。没做好 努力改善。”相必也是马雅舒对孩子们付出的一片真心,才能换得这家庭的美满和谐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