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陈羽凡宣布退出娱乐圈 发声明2015年已和白百何离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5 17:30:26

  本文标题:星动态:陈羽凡宣布退出娱乐圈 发声明2015年已和白百何离婚-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16日凌晨,陈羽凡发了一条视频称,与白百何2015年已经协议离婚,而自己也将无限期退出娱乐圈。陈羽凡宣布退出娱乐圈的消息瞬间占据了各大头条,网友表示羽泉就要解散了吗?表达出了不舍。

  陈羽凡宣布退出娱乐圈

  继4月12日卓伟曝出白百何在泰国和小鲜肉嬉水的新闻后,4月16日凌晨1点47分歌手陈羽凡以视频形式对公众宣布自己已经于2015年与白百何协议离婚,为了保护家人和孩子的原因一直并未对外公布,同时,宣布“不限时退出娱乐圈”。

陈羽凡宣布退出娱乐圈

陈羽凡宣布退出娱乐圈

  作为好兄弟,“羽泉”组合的另一位成员胡海泉4月16日上午在微博发文,分享了两人昔日的作品《我们俩》的MV,似乎是在用歌曲力挺陈羽凡。该微博还被胡海泉设为了置顶微博。

  胡海泉写道:“我们两个/走过风/走过雨/用眼神给彼此温暖/黑暗之中/不曾迷失彼岸/是因为你的手在我双肩…娱乐有圈,音乐无界。

胡海泉微博

胡海泉微博

  以下是陈羽凡视频声明全文:

  大家好,我是陈羽凡。首先,在这里对家事占用那么多的公共媒体资源表示道歉,感谢所有关注和关心我们的朋友。我和白百何已经于2015年协议离婚,为了能共同抚养和保护孩子长大成人。直到事件发生之后,对家庭家人和孩子造成了很大伤害,同时也对白百何造成了很大伤害,故此声明,告知实情。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更多的空间,理解和包容,也希望大家彼此能够以善爱的心态去看待彼此。接下来我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为了可以陪伴我的家人,为了可以陪伴孩子成长更专注,感谢所有支持和爱我的人,谢谢大家,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巧合!首届歌王陈羽凡在新歌王诞生后退出娱乐圈

  命运在作祟!《歌手》新歌王林忆莲诞生之后,首届歌王羽泉组合的陈羽凡决定退出娱乐圈,好好的照顾儿子和家庭。说来也真是一个神奇的巧合。

羽泉演唱

羽泉演唱

  2013年《我是歌手》在湖南卫视播出,当年决赛之夜有了邓超的神助攻,再加上羽泉组合自身的实力,两人拿到了首届歌王。而当《歌手》进行到了第五个年头,此前外界盛传这是湖南卫视最后一次办《歌手》节目了。

  从歌曲买卖 到羽泉诞生

  1996年,大学毕业的胡海泉从家乡沈阳到北京发展音乐事业,他进入了一家音乐公司作音乐工作,且为公司买别人写的歌,其中就包括陈羽凡的作品。后来陈羽凡想成立音乐组合,便开始四处寻找排档,经人介绍说海泉很有才华,便登门拜访。

  那天羽凡进入海泉家,海泉正在作歌曲《爱浪漫的》编曲,当听到这首歌时,羽凡甚为惊讶赞叹。且看到海泉房间里的各种从未见过的音乐设备,羽凡便心想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认定他就是他苦苦寻觅的拍挡。羽凡说出自己的想法后,海泉由于之前一直也非常欣赏羽凡的才华,便答应了。

羽泉

羽泉

  组合名称各取两人名字中的一个字。随后俩人开始了一段在酒吧唱歌的经历。他们在北京五月花酒吧呆了八九个月的时间,完成了两个人从工作到生活的最初磨合。他们磨合着,也是等待着。终于,他们的歌引起了滚石的注意,并以最快的速度和他们签了约。

  1998年11月17日,羽泉正式诞生。胡海泉担任主唱、键盘手。陈羽凡担任主唱与吉它手。

  第一张专辑《最美》一战成名

  当签约的兴奋还没完全消退的时候,羽泉又发现,做一个音乐人,并非他们想的那么简单。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沉寂、等待、努力后,《最美》,羽泉的第一张专辑突破了所有人——包括自己的想象。销量破百万,1999年内地销量冠军,主打歌《最美》获得中国流行金曲榜当年年度金曲,第七届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羽泉获得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年度最佳组合,第七届东方风云榜最佳组合等奖项。

陈羽凡胡海泉

陈羽凡胡海泉

  拿奖拿到手软,第一张专辑《最美》充分展示“羽-泉”的创作演唱实力,采取Live式的乐队组合一战成名,也奠定了这个组合此后20年长期坚挺的基础。

  前三张专辑销量连破百万 从滚石转战华谊

  在《最美》之后的几年,羽泉作为内地第一流行音乐组合,驰骋乐坛势不可挡。

  2000年,羽泉推出第二张专辑《冷酷到底》,销量破百万,成为2000年内地销量冠军,主打歌《冷酷到底》获得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当年年度金曲。

  2001年,羽泉推出第三张专辑《热爱》,成为内地歌手中第一个3年连续推出3张专辑销量均突破百万的歌手。专辑主打歌《深呼吸》,也成为组合的经典传唱歌曲。

  2003年,羽泉推出第四张专辑《没你不行》,获得国际唱片业协会(IFPI)颁发白金唱片销量认证书,在上海举办了第一次演唱会。

胡海泉陈羽凡

胡海泉陈羽凡

  在滚石创造辉煌战绩后,羽泉于2004离开滚石唱片,签约华谊音乐,开始了音乐事业的新阶段。期间,羽凡始终保持在线的原创力度,先后推出《三十》、《朋友难当》、《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等专辑。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