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胡海泉和白百合接吻真相竟是这样 白百何管他叫干老公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5 16:47:30

  本文标题:星动态:胡海泉和白百合接吻真相竟是这样 白百何管他叫干老公-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白百何出轨事件风波持续发酵,而陈羽凡也在16日凌晨以视频形式做出回应,表示2人已在2015年协议离婚。而作为陈羽凡的好兄弟胡海泉不免也被媒体提问,胡海泉表示公众人物不容易,还是会支持她。

羽泉

羽泉

  胡海泉和白百合接吻

  出道多年,作为创作型歌手,胡海泉不仅爱写诗,还爱旅行,《问泉》记录了他出道15年来在远行的途中,对于生活的全新认知。并请来刘欢郭敬明作序。书中,胡海泉回答了很多歌迷对于理想、事业以及生活的困惑。在昨日的采访中,有记者问胡海泉对于近期好友陈羽凡的妻子负面新闻不断如何看待,生活中的白百何是否如传闻中那样。

胡海泉和白百合接吻

胡海泉和白百合接吻

  胡海泉不假思索地回答:“我觉得大家应该对公众人物有正面的宽容度,无论外界怎么说她,我都还是会支持她。”说到这里,海泉开玩笑说:“我当然得支持她了,白百何管我叫干老公嘛!”

  说到这里有歌迷追问,那么陈羽凡是什么?胡海泉开玩笑说:“下辈子,陈羽凡要是个女人,还能长得比现在再好看点,我会考虑一下要不要追她。”

胡海泉写真

胡海泉写真

  其实胡海泉睡白百合也只是网友猜出来的而已,也并没有流传出什么绯闻图片,因为胡海泉和陈羽凡关系很好,很容易把他们两个扯到一起,现在白百合也被扯了进来。当然不管网友怎么看,胡海泉是相信他们两个没什么的。

胡海泉

胡海泉

  所以根本就没有什么所谓的胡海泉和白百合接吻照片,羽泉成军多年,从没出现过解散的传闻,也证明了羽泉两人的兄弟情谊是很深厚的。并不是媒体的三言两语就可以打破的,而在陈羽凡宣布退出娱乐圈后,胡海泉也发微博表示“娱乐有圈,音乐无界”力挺兄弟。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