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约会冯提莫遭拒绝 会计都行何况王思聪

来源: 网络 2018-06-15 14:43:09

  导读:王思聪约会冯提莫遭拒绝,会计都行何况王思聪!近日,网上有流出一个消息,说是我们的“国民老公”王思聪想要约会斗鱼女主播冯提莫却遭到了拒绝。网友纷纷表示不相信,毕竟冯提莫之前和一个会计都约过。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近日,网上有流出一个消息,说是我们的“国民老公”王思聪想要约会斗鱼女主播冯提莫却遭到了拒绝。网友纷纷表示不相信,毕竟冯提莫之前和一个会计都约过。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王思聪约会冯提莫,却惨遭拒绝 网友说:“天天换也不差她一个”王思聪约会冯提莫,却惨遭拒绝 网友说:“天天换也不差她一个”

    据悉,在直播后了以后,就出现了一个网络女神——冯提莫,不过不知道是这个女主播运气好,还是运气差,竟然被王思聪看上了。众所周知,往刺丛并不是娱乐圈里的圈中人,但是他却很有实力,毕竟父亲有钱啊,所以王思聪在娱乐圈中也是没有人敢招惹的,只要是王思聪想做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到,所以任何事情在他看来也没有什么难度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