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建豪被曝离婚老婆个人资料遭扒 出轨证据流出

来源: 新浪网 2018-06-15 09:15:39

   明星的婚姻来得快去的也是猝不及防,今天,吴建豪被曝离婚老婆个人资料遭扒 出轨证据流出,两人都是各玩各的。

64.jpg

    1个多月前,吴建豪正式寄出离婚协议书给石贞善,但陈述理由不实,被石贞善退回。而一周前,吴建豪再次寄出离婚协议,理由改成妻子不支持其事业、兴趣不相同等。石贞善彻底对相处10多年的吴建豪寒心,决定离婚。

    近日,台媒采访了石贞善好友,得到消息称石贞善收到了吴建豪寄来的两封离婚协议书,女方初期仍想挽回这段婚姻。但发现男方不回家,一点也不想努力经营关系,且仍与不少女生保持暧昧关系。最终,石贞善决定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