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脱身》乔礼杰喜欢谁 他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17:4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脱身》乔礼杰喜欢谁 他最后和谁在一起

   《脱身》是由林柯执导,陈坤、万茜领衔主演,蔡文静、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主演的年代谍战剧,《脱身》展示的便是在大时代的背景下,即使是平凡的小人物,也能在一次次选择中不断经历锤炼,最终收获成长与信仰的力量。

   陈坤饰演的乔智才,看似痞里痞气,实在有勇有谋。因被姜科长陷害入狱,打算在狱中实施越狱计划时,却被释放,而这一切就是暗藏着大阴谋。最后乔智才从毫无地下工作经验的菜鸟,逐渐成长为坚强可敬的共产党人。

   

《脱身》乔礼杰喜欢谁 他最后和谁在一起

   和陈坤搭档的女主角就是万茜 ,她饰演黄俪文,她是一个才貌双全的会计,从爱情上升到家国,黄俪文从一个懵懵懂懂的会计,到上海连箱子都会拿错的菜鸟,慢慢成长得冷静、干练的“职业女性”。

   黄俪文和乔智才两人算是“不撞不相识”,一次意外相撞两人互换了箱子,乔智才的箱子里只是简单的衣物,而黄俪文的箱子里却有一份重要的文件,黄俪文其实是一个特工,到上海的目的就是为了交代和执行好一个招揽人才的“归省计划”,因为和乔智才的箱子互换,两人的命运就这么被绑在了一起。

《脱身》乔礼杰喜欢谁 他最后和谁在一起

   剧中黄俪文和乔礼杰是通过乔智才认识的,乔智才是乔礼杰的哥哥,两人是双胞胎兄弟,性格上有很大的差异,如果不是长得一模一样,根本看不出来是亲兄弟,而剧中乔礼杰是一个海归博士,因此也是“归省计划”中的重要保护和争取的对象,也因此黄俪文和乔礼杰也有了很多的交集。

   不过乔礼杰对黄俪文很有可能是一厢情愿,毕竟乔礼杰对黄俪文来说是一个任务中的一部分,所以黄俪文是应该不会喜欢乔礼杰的,虽然两人没有在一起,但是最后黄俪文说服了乔礼杰成功归顺我党,完成了“归省计划”,所以乔礼杰并不会和黄俪文在一起的。

《脱身》乔礼杰喜欢谁 他最后和谁在一起

   而在谈到对剧中角色的不同理解时,陈坤告诉记者,自己是一人分饰乔智才、乔礼杰两兄弟,两个角色截然不同的风格不仅打造了视觉上的差异感,更呈现了两种迥异的人格。

   乔智才从最初只为谋生的市井小人物,在大时代背景的熏陶下,最终变成以家国大义为己任的有情有义的有志青年。乔礼杰也从一个一生中只有研究、知识、不善于交际的“冷血博士”变为有目标、有理想、有志向的有为青年。

   乔礼杰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内敛、害羞,出身乔家这样的书香门第,受过良好的教育,是一个看起来高冷的理工男。但他的大多数经历都来自于实验室和书本,很多生活中发生的事情敏感度都不高。乔智才跟乔礼杰则是完全不同的角色,他们俩几乎处处相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脱身乔礼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