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揭许亚军家族出身资料及身高 许亚军家族显赫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17:31:04

  本文标题:星动态:揭许亚军家族出身资料及身高 许亚军家族显赫是真的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在《人民的名义》扮演祁同伟的许亚军备受大家喜爱,于是就有网友好奇许亚军的资料了。许亚军虽然是到了最近才被大家熟知,但是许亚军演过的电视剧可不少,而且大多数是抗战的、谍战剧。很多人网友们可是很好奇许亚军家族出身资料了!童星出身的他有什么背景呢?

人民的名义许亚军

人民的名义许亚军

  许亚军家庭背景很厉害父母是干什么的

  最近电视剧《人民的正义》受到了很多网友的热议,而主演的这部电视剧的演员许亚军的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那许亚军家庭很厉害是怎么回事呢?赶紧一起来看看许亚军家庭很厉害是真假吧!

  许亚军小学时期便是在北京的一所重点文艺学校就读,这也为他奠定了扎实的演戏基础,不过学习条件是一方面,许亚军自身也非常认真刻苦,8岁便参演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部电视剧,虽然只是个小角色,但就是这次小小的演出机会让年幼的许亚军坚定了学习表演的决心。

  许亚军曾说过他有一个姐姐和哥哥,他的亲哥哥大他六岁,十分的严厉。都说长兄如父,许亚军的哥哥就是这样的人。

许亚军谈哥哥

许亚军谈哥哥

  家世背景揭秘

  许亚军12岁就考上中戏的儿童戏演员班,参加考试时还是个什么都不太懂的小孩。因为小学是北京的一所重点文艺学校,所以许亚军从小就有机会拍戏,8岁就参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

  2岁进入中戏就算是有了工作,每个月还有工资可以拿,这可是演艺圈内很少有人能比得上的。1986年,一部《寻找回来的世界》,让许亚军家喻户晓。他扮演的不良少年"伯爵"获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男演员奖。当时他的造型成为了很多人的偶像。大喇叭裤,长发,连他自己都觉得很帅。许亚军说,当时追星族很疯狂,常在他宿舍楼下一等就是几天。

  1992年一部《风雨丽人》赚足了观众的眼泪。2002年《空镜子》再次掀起收视热潮。之后的《孝子》、《十月怀胎》、《原谅》等,更是剧剧好评如潮。从初次成名做了一回十足的偶像,再到渐渐平淡戏越拍越精,许亚军的演艺生涯可谓走得顺风顺水。

许亚军家族出身

许亚军家族出身

  之后的戏,虽然未能剧剧大红大紫,却也可圈可点,家喻户晓。他除了那英俊的脸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他的表演也越来越广受赞誉。 拍戏一直是许亚军喜欢的事情,但也给他增添了许多烦恼。今天扮演这个角色,就要按照这样的态度去面对生活,明天扮演另一个角色,就要按照另一个人物的态度去面对生活,最后搞得许亚军在现实生活中都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

  入行多年后的许亚军已不再像初出茅庐的小伙子,一部戏接一部戏不停拍摄,他会适时停下来,让自己松弛一下。他做了个精辟的比喻说,如果一个运动员在大赛前总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 竞技状态肯定不好,演员也一样,所以他会把一些时间留给自己和家人,留给高尔夫。

许亚军家族出身资料

许亚军家族出身资料

  许亚军是谁?

  翻看许亚军的资料会发现,这位老戏骨出生于1964年2月4日出生于河北邯郸涉县西戌镇,小学时期便是在北京的一所重点文艺学校就读,8岁便参演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部电视剧,16岁就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了,后来被分配到了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一般拥有这样童星经历的人家庭背景都不会太简单。不过,若论《人民的名义》中谁的家世背景最显赫,许亚军还是比不上同剧组的柯蓝,在剧中饰演反贪处处长陆亦可的柯蓝,原名钟好好,是开国上将钟期光的长孙女,名副其实的红三代,比韩雪的家世还牛。

许亚军接受采访

许亚军接受采访

  许亚军的家世当然不能跟她比,但是也是不错的。据说,许亚军是演艺圈出了名的公子哥,爱好是打高尔夫球,并且凭借此项运动和第四任妻子张澍结缘,要知道对方可是比他小了12岁,张澍因为长得酷似梅艳芳,所有又有小梅艳芳之称,许亚军能够将其追到手,可见个人魅力有多强。

  另外许亚军的第三任妻子,是知名的女星何晴,是惟一一个演遍“四大名着”的女演员:《红楼梦》(旧版新版)里她演薄命红颜秦可卿、《水浒》中她演一代名李师师、《三国演义》里她演美艳动人的小乔、《西游记》里则化身为戏弄猪八戒的仙女。

  而他的第一任妻子黄建萍和第二任妻子张曦也都是演员,而且个个都是美女。年轻时就有“师奶杀手”称号的许亚军,真的把公子哥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

  许亚军个人资料

许亚军个人资料

许亚军个人资料

  中文名:许亚军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身 高:176cm

  体 重:65kg

  出生地:河北邯郸涉县西戌镇

  出生日期:1964年2月4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经纪公司:柳彬工作室

  代表作品:《徐海东喋血町店》《太太万岁》《守婚如玉》《大好时光》《空镜子》

许亚军大好时光

许亚军大好时光

  早年经历

  许亚军小学就读北京一所重点文艺学校,所以从小就有机会拍戏,8岁就参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

  12岁就考上中戏的儿童戏演员班。

  演艺经历

  1980年,许亚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进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工作。

  1986年,与宋丹丹主演电视剧《寻找回来的世界》,凭借不良少年“伯爵”获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男演员奖。

  1992年,与宋春丽、茹萍主演电视剧《风雨丽人》,获得第13届全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连续剧奖、1992年第11届“大众电视金鹰奖”。

  2002年,与陶虹主演杨亚洲执导的电视剧《空镜子》。

  2004年,与陶虹再次合作主演的艾滋病题材电视剧《生命的颜色》,饰演归国医学专家贺南之;同年12月,与张恒、于小慧主演以医学研究为背景的警匪题材电视剧《黑色郁金香》,饰演第一男主角徐谦。

  2007年,主演电视剧《我们的知青年代》。

  2008年,与杨若兮主演根据原创小说《杀妻》改编的心理悬疑剧《红海棠》,饰演杨俊德一角。

  2009年,与陈小艺胡可联袂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复婚》;同年,参演电影《徐海东血战町店》,饰演徐海东。

  2011年,与陈小艺主演电视剧《唐山大地震

许亚军旧照

许亚军旧照

  2011年,与宋丹丹主演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

  2012年,主演军旅题材连续剧《青春燃烧的岁月》,饰演喜怒形于色的敢打敢担的火爆脾气团长孟青田。

  2013年12月,与陈小艺第三次合作,主演都市情感戏《我和我的他们》。

  2015年,在电视剧《大好时光》中扮演朱涛。

  2015年,搭档蒋雯丽,领衔主演都市情感剧《守婚如玉》,饰演赵明齐。

  2015年8月,领衔主演都市情感剧《太太万岁》,饰演赵坦。

  2016年6月,主演反腐题材剧《人民的名义》,饰演祁同伟。

  2017年,与王琳合作主演都市轻喜剧《小重逢》

许亚军剧照

许亚军剧照

  个人生活

  许亚军共经历了四段婚姻。第一任妻子黄建萍与他同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演员。第二任妻子叫张晞。第三任妻子是何晴。1995年,许亚军在拍摄《风荷怨》时与戏中演员何晴擦出火花,2001年儿子降生,2003年离婚。

  许亚军现任妻子张澍,因拍戏时相识,因高尔夫而结缘。

  2010年2月25日,妻子在北京顺利生下儿子团团。

  人物评价

  许亚军塑造人物形象与把握人物感觉能力较强,对人物刻画深入细致所,塑造人物富有极强活力;许亚军在影视剧中饰演了众多人物形象,特别是他在电视电影《徐海东喋血町店》里面饰演大智大勇的徐海东,突出了其刚毅的性格特征,可圈可点。

  许亚军家族出身资料还是带着一层薄薄的神秘感,也许正因为这样许亚军这个人才变得越来越吸引了。但经过了这么多年,其实许亚军的身世早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他已经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了。如今,凭借着人民的名义大火,许亚军的演技真的超棒!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