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学友演唱会再立功 确认过眼神是警察要抓的人

来源: 网络 2018-06-14 15:36:23

  导读:张学友演唱会再立功,确认过眼神是警察要抓的人,继前段时间网上爆出警察在张学友演唱会上面抓到犯罪嫌疑人之后,近日,公安机关又再一次的在张学友新一场的演唱会上面抓到了两名逃犯,不仅让网友纷纷调侃,确认过眼神,是要抓你的人。

     继前段时间网上爆出警察在张学友演唱会上面抓到犯罪嫌疑人之后,近日,公安机关又再一次的在张学友新一场的演唱会上面抓到了两名逃犯,不仅让网友纷纷调侃,确认过眼神,是要抓你的人。6月10日,金华公安通报:在张学友演唱会上又抓住逃犯,这一次直接抓到两名逃犯。一名偷窃犯,还有一名涉嫌伪造国家文件的罪犯。重要的是这两名都在演唱会之前就被抓到了,太尴尬了。

    6月9日晚,在张学友金华演唱会现场,金华警方抓获一名逃犯(马某,49岁),其因涉嫌盗窃被上海警方上网追逃。被抓获时,马某正在兜售演唱会门票,自称“歌神”歌迷,如门票卖不掉准备自己进场观看。同日,在演唱会开始前,金华警方还抓获一名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罪被福建警方上网追逃的逃犯郑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