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法医秦明第二部清道夫原著小说结局 陈诗羽和林涛在一起卧底遭扒

来源: 网易 2018-06-14 14:35:48

   法医秦明的第二部眼看在本月15号就要上线了,第一季中林涛的宝宝让大家十分好奇,第二部清道夫原著小说结局 陈诗羽和林涛在一起卧底遭扒。

21.jpg

    不少人对老三人组不能参与新故事仍旧耿耿于怀,但转念一想也不算坏,毕竟爱豆们身价暴涨,档期太满无暇抽身,只能说明发展太好,另一边剧方扎紧裤腰带把资金多投入到剧本身,也是为剧迷谋福祉。目前,预告片和海报里刘冬沁、刘畅、于莎莎全新三人组都没有正面亮相,也不知道他们碰撞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