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周迅机场一句话怼卓伟狗仔 网友大赞迅爷威武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14:31:16

  本文标题:星动态:周迅机场一句话怼卓伟狗仔 网友大赞迅爷威武-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白百何出轨事件之后,狗仔们可谓十分忙碌。到处跟踪明星,但是不是每个明星都这么好脾气的。在娱乐圈有着“周公子”之称的周迅可不是那么好惹的。艺人周迅最近在机场被狗仔跟拍,狗仔想要邀请周迅做采访,被周迅一口回绝。现场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周迅机场拒绝采访

周迅机场拒绝采访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迅近来忙着投入《如懿传》的拍摄,17日她一身低调打扮现身机场,但仍被正在直播的狗仔目击,正当狗仔上前想做采访时,周迅却霸气回了一句话就走人,引来网友大赞“帅爆了!”

  周迅穿着一身黑装现身机场,并戴上帽子、口罩遮脸,几乎快遮住全脸,相当低调,但仍被“大陆第一狗仔”卓伟的人发现,当时狗仔们正在做直播,见到她便马上前去采访,没想到才问她“你是从哪儿过来呢”,周迅就酷酷地回一句“我不想直播,谢谢”,说完就走了,留下狗仔自己缓解气氛,场面一度尴尬。

周迅机场拒绝采访

周迅

  画面一曝光,不少网友大赞周迅惹不起,纷纷留言“迅爷威武”、“好帅,有个性”,还有人打趣称“卓伟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周迅了”。

周迅机场拒绝采访

《如懿传》剧照

  其实周迅也不是脾气不好,每个人都有忍不住想要发火的时候。生活中的周迅很可爱也很细腻,非常受欢迎。而且周迅充满天分又勤快,演技很好,她主演的古装宫斗剧《如懿传》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期待能够早日看到周迅的作品。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