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入学伯克利音乐学院 疯狂推掉片约将成为王力宏学妹

来源: 网络 2018-06-14 14:18:58

  导读:欧阳娜娜入学伯克利音乐学院。疯狂推掉片约将或成为王力宏学妹,大家还记欧阳娜娜之前因为大提琴而被破格录入全球顶尖的柯蒂斯音乐学院,但是她放弃了,转身投入娱乐圈,令不知道多少网友扼腕长叹。

  大家还记欧阳娜娜之前因为大提琴而被破格录入全球顶尖的柯蒂斯音乐学院,但是她放弃了,转身投入娱乐圈,令不知道多少网友扼腕长叹。恨不得能把欧阳娜娜绑回去,但是终究这是她自己的决定,她在娱乐圈浮浮沉沉了几年,终于决定回去上大学我们应该为她高兴才对。17岁欧阳娜娜确定今年9月重回校园,入学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就读,成为王力宏学妹!娜娜于2013年考上顶尖的柯蒂斯音乐学院,2年后决定休学,进入演艺圈,当时掀起一阵哗然,酸言不断。近日她狂推邀约,回覆剧组、制片的理由是:「没有档期,要去读书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