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神马伊琍又美了!御姐范儿驾驭衬衫裙潇洒帅气

来源: 凤凰网 2018-06-14 13:57:15

   马伊琍近期的作品可以说得上是上乘之作了,有作品加持就是底气足,近期网曝女神马伊琍又美了!御姐范儿驾驭衬衫裙潇洒帅气。

33.jpg

    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布了首轮入围片单。由冯小刚监制,吕乐执导,秦海燕改编编剧,姚晨、马伊琍双女主领衔主演,袁文康、吴昊宸主演的电影《找到你》,在一众海内外影片中脱颖而出,是第一批公布的金爵奖主竞赛单元中唯一的华语剧情片。影片导演吕乐聚焦当今社会女性话题,从现实主义题材出发为女性“代言”,深入探讨不容忽视的女性困境,一展强大坚韧的女性力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