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揭许晴拉黑郑佩佩的内幕 敢骂郑爽的许晴背景太惊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07:47:02

  本文标题:星动态:揭许晴拉黑郑佩佩的内幕 敢骂郑爽的许晴背景太惊人-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现在新一季的《花儿与少年》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提起这档真人秀,网友们一定会想起前两季的重点人物许晴了。这个带有争议的小公举,传言第一季的时候许晴拉黑郑佩佩,这是怎么回事呢?许晴的公主病究竟是如何养成的?许晴的背景很强大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许晴拉黑郑佩佩

许晴拉黑郑佩佩

  许晴拉黑郑佩佩原因内幕 许晴刘涛郑佩佩不和

  明星结伴旅行的真人秀又要开始了,想起这些真人秀每次都会出现队员之间的不和谐作为节目的话题而引起广泛关注不得不说到在第一季《花儿与少年》当中以许晴为主要矛盾的种种纠葛。每个人的性格不同导致初次一起出行必然会出现许多的问题,而许晴作为矫情的代表人物自然免不了和大家产生意见分歧,所以许晴刘涛郑佩佩不和也贯穿了整个节目的录制过程。随后观众在观看的同时也分析了许晴拉黑郑佩佩原因内幕。

  当第一季的《花儿与少年》播出的时候,从第一集开始就已经显现出了每一个队员之间的性格差异,而以率性而为出名的许晴和以贤妻良母著称的刘涛自然成为了两类截然不同的人物代表,这也导致两人从一开始就散发着极度不和谐的气场。外界传言许晴和刘涛不和,自然是和他们的性格有关系,但是在节目的后来当郑佩佩给所有人打分时给了刘涛80分高分而偏偏给了许晴只有60分不免让许晴有些不高兴,随后也直接了当的和郑佩佩谈起了这个问题,由此让观众注意到其实在节目杀青之后其他成员还是彼此互相关注的,但是只有许晴和郑佩佩先后取消了对对方的关注也让大家猜测或许真正不和的其实是许晴和郑佩佩。

许晴写真

许晴写真

  这样看来,虽然许晴和刘涛在节目中的表现截然不同,但是这也是由于两人的成长环境所导致,并且以许晴的随性虽然看到刘涛总是事事操心但总算没有干扰到自己所以一般不会产生大的冲突,而刘涛面对许晴这样的女子自己也只会专注做好自己的事情似乎也不会主动招惹,这也就导致网上传出的不和其实并非真实消息。而相反,年龄最大的郑佩佩对所有人都会有一种责任感,面对许晴和花花的任性自然总是会说教,而其矛盾的导火索就在华晨宇身上。因为郑佩佩总是想要把华晨宇改变成一个听话的小孩,而许晴却认为花花就是要做自己才可爱,这或许也是两人意见分歧的主要结点。

  这些都可能是节目效果,这次不和消息传出的最重要证据是许晴的粉丝在贴吧爆料,称节目开播不久,许晴就取消了对郑佩佩的关注,紧接着郑佩佩也对她取消关注。

  翻看郑佩佩和许晴的微博,可见两人确实不熟。6月1日,郑佩佩发了一条关于节目感想的微博,但她@了所有同伴唯独没有许晴,被网友提醒后,她的回应是许晴的微博名太长了,加不进去,并在回应的微博中补上@许晴随行笔记。7日,郑佩佩再发宣传微博,这次许晴终于上榜,但不见许晴回应。

  许晴也偶尔在微博上宣传《花儿与少年》,但她的微博只提过两个同伴,分别是张凯丽和华晨宇,而张翰也有幸在许晴的配图中露脸,刘涛、郑佩佩、李菲儿则一直被许晴“无视”,可见三人在许晴心目中的地位偏低。

郑佩佩

郑佩佩

  与刘涛不和?皆因气场不和生活中两人几乎不互动

  在旅途中与郑佩佩最合得来的刘涛,早于郑佩佩之前就与许晴传不和。许晴和刘涛在旅途中都尽量回避与对方相处,即便是大家统一行动,刘涛始终与郑佩佩形影不离,而许晴也总是和华晨宇、张凯丽一起。于是许晴和刘涛不和的传闻甚嚣尘上。

  至于两人不和的原因,网友分析是气场问题,一个是强调个人感觉的傲娇公主,一个是强调团队意识的全能贤妻,两人注定没有交集。节目中,许晴会遇到分文不带半夜与同伴走散,在向中餐馆老板借钱后才坐车回家的囧况。而刘涛则大多数从大局出发,替小伙伴们搬行李、收拾房间,甚至照顾酒醉的华晨宇,连张翰都感叹团队没她不行。

  刘涛和许晴是两个世界的人,这一点也在许晴的回应中得到印证,她曾说:“我们彼此肯定是和气的,没必要因为一档节目而闹不和,不过要说合拍的话,毕竟相处时间太短,不足以培养出足够的默契度。”话外音两人确实交情不深,不会因为一档节目而成为朋友。

刘涛

刘涛

  而节目播出后,刘涛在微博上邀请华晨宇、李菲儿到家里吃饭,感谢郑佩佩的关心,为张凯丽呐喊攒粉丝,邀请张翰到横店探班,独缺了跟许晴的私下互动。两人之间的关系到底如何不言而喻。

  与许晴传不和的不只是女汉子,连张翰也中枪。早在节目未播出时,许晴就被曝与导游张翰不和,这一消息是从跟随节目组的粉丝传出来的,“她与华晨宇十分热络亲密,对张翰的态度却甚至有些冷淡。”而节目组也有意放大两人的冲突,在宣传片中,保留许晴对张翰的各种不满,更有“导游很失败!”的话语。

  在节目播出后,确实可看到作为导游的张翰和随性而为的许晴之间关于花费方面的小摩擦。首期节目中,因为认为张翰太过武断不征求大家意见选择搭巴士而不租车时,许晴也直接表达了不满,令两人不和的消息更加升级。

  但之后,许晴体会到张翰的不易,也逐渐传递好意,在节目中可以看到许晴不时向张翰撒娇,许晴曾说:“生活中,我是会撒娇的,但撒娇要分对象,一定是会让我有安全感和温暖的回报的,我才会去撒娇。”许晴与张翰的不和更像是节目组在制造噱头。

  张翰上个月还在微博中大赞许晴“纯真、善良、真实的女人最美。”可见,虽然张翰不及华晨宇,能与许晴在心灵上沟通,但也算与许晴和谐共处。

华晨宇

华晨宇

  许晴老公是谁?

  许晴老公传言都说是刘波,但是又说现在是前任了。许晴老公是谁呢?其实许晴背景太牛掰了,怪不得被称为公主病,这样显赫的家族不是公主病是什么?许晴各种传闻风波不断啊!先是许晴宁静不和,又是许晴骂郑爽,前不久就传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就传说许晴骂郑爽,许晴背景这么显赫怪不得那么骂郑爽了。

  港剧里有许多大实话,其中最实的一句是“你是靓女,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任何事。”许晴是大靓女,当然有资格任性,更何况她一靓几十年,平凡女人们渴望的“很多很多的爱,很多很多的钱,很多很多的健康”在她那里都不是问题,她甚至还自带“很多很多的美貌,很多很多的智商,很多很多的名气,很多很多的追求者”,翻阅她的FILE,你几乎发现不了任何差池,命运呵护她到无微不至的地步,除了婚姻——可是人家自己傲气地说了“我从来没有缺少过爱情”,最为硬气的是,女神还足够有钱,别人的香奈儿都是品牌赞助,她是真正自己掏钱自己买,江湖传闻她一直是某个超级一线品牌的超超超级VIP,那全都是她强大经济实力的象征“大家都宠着我爱护着我,所以这么多年我一直只做我喜欢做的事。”

许晴拉黑郑佩佩

许晴

  许晴真人秀节目遭骂公主病

  近日许晴参加芒果台的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时突然玩失踪,听说后来还提早回了国。录这个节目,她末见得开心,而最重要的是观众也不买帐,“公主病”“四十岁装少女卖萌真矫情”……之类不断见端于网络吐槽,以至于许晴不得不火速接受一个网络专访,在这个专访里,她以一惯的轻松和爱谁谁的语调说道:“真实是我的底线……生活里的我就是这样,不真实我就不拍了。”

  实上,许晴真的没有做错什么,她一直就这样,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她只不过是一个不想长大的资深少女,最牛逼的是,她恰好也有本事令自己不必长大,这么多年,她一直巧妙地游走在人们视线里外,获得了最少打扰最大的生活自由,她不贪婪也不招摇,只爱在自己世界里玩她自己钟爱的游戏,只是这一次,幸运惯了的她并没有意识身边的时代已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前明星们是要被哄着宠着抬着供着的,而现在的明星要插科打诨真情上面与群众闹成一片最好还能随时自黑,而真人秀尤其。

  事实上,许晴真的没有做错什么,她一直就这样,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她只不过是一个不想长大的资深少女,最牛逼的是,她恰好也有本事令自己不必长大,这么多年,她一直巧妙地游走在人们视线里外,获得了最少打扰最大的生活自由,她不贪婪也不招摇,只爱在自己世界里玩她自己钟爱的游戏,只是这一次,幸运惯了的她并没有意识身边的时代已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前明星们是要被哄着宠着抬着供着的,而现在的明星要插科打诨真情上面与群众闹成一片最好还能随时自黑,而真人秀尤其。

许晴

许晴

  提起许晴,大家的一定会想起甜甜的酒窝、优雅的笑容。男人眼中,她是女神;女人眼中,她是难以比肩的女神。不过,许晴在?《花儿与少年》在却给大家批平公主病,成了”“傲娇女”的代言人。但在现实中谁也想不到,许晴家世竟然这么显赫。终于明白她公主病的由头了,出生在一个如此显赫的家族,不是公主是什么?!许晴的姥姥和小姨、姨父都是外交官,妈妈是总政歌舞团舞蹈队队长,爸爸则是贺龙的警卫员。许晴从小就是学霸!

  许晴的曾外祖父是熊文卿,湖北省最后一位参议长,担任过“共进会”主要负责人,曾变卖所有家产捐给辛亥革命,是黄兴的好友。姥姥及几个小姨、姨父都是外交官,妈妈是总政歌舞团舞蹈队队长,爸爸是贺龙的警卫员。而许晴从小是有姥姥带大的,许晴对姥姥的感情非常深厚,姥姥于她永远是“内心深处最温暖的慰藉”。

  如果你了解过许晴的家世那就知道她原来真的是公主。她身上有一种娇滴滴的缠绵,让人觉得很舒服。在这个好端端的女人们都爱自称女屌和女汉子的奇怪社会里,自然会有人不理解地说这是显赫家世带来的公主病。

许晴个人资料

许晴个人资料

  许晴个人资料

  许晴1969年1月22日生于北京,1988年面临北京外国语学院与北京电影学院的两张录取通知书时,许晴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后者,成为电影学院88级表演系本科学生。最早踏上银幕的是与陈凯歌导演合作的影片《边走边唱》,之后又在凌子风导演的《狂》中担任主演,成绩不错,陆续引人注目。许晴为大多数人所知是在电视连续剧《皇城根儿》向全国播放的时候,她清纯、奔放的形象立即成为年轻人的偶像。

  许晴在2007年曾前往美国学习很长一段时间,许晴在美国期间又传出了她秘密结婚的消息,许晴表示,自己在美国学习制作,已经学了三个月,她否认了结婚的传闻。演员许晴因长相甜美,主演电视剧《皇城根儿》被观众所熟知,许晴现任男友是谁,许晴老公是谁,据悉,演员许晴老公刘波。不过现在应该要称作前任了,两人早已分手

  许晴与老公一见钟情

  许晴对自己和刘波的缘分很珍惜,把自己的好运看成是好人好报修来的福气。许晴老公是谁?在许晴老公刘波的眼里,许晴是一位足以改变他的生活方式的人;而在许晴看来,刘波便是男人中的极品。能和这样一个男人组成一个家庭,许晴感到踏实。

许晴

许晴

  许晴老公破产许晴被抛弃的真正原因

  2001年,许晴老公刘波为了当上武汉诚成文化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花了1亿元的投资和500万元的交易税费,换得诚成文化20.91%的股份。然而,诚成旗下的机构大部分亏损,到了9月份,随着纽约世贸大厦的倒塌,“诚成文化”在纽约的分公司灰飞烟灭了。面对如此的困境,刘波天天喝酒、不停地抽烟,情绪落入低潮,经常酩酊大醉。被失败包围着的刘波希望许晴能好好骂自己一顿,也算是一个鞭策,但是许晴的爱护和安慰,让刘波感觉自己是一个弱者,他背负不住这巨大的心理落差,向许晴提出分手,说完就走了。后来,许晴老公刘波以治病为由,独自一人出走美国,也有传刘波是欠债潜逃,两个人就这样彻底分开了。

  中文名:刘波

  性别:男

  国籍:中国

  所处时代:现代

  职业:商业海南诚成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兼总裁

  其他诚成文化控股人

  毕业院校:武汉大学中文系,湖南中医研究院硕士,北大哲学系博士

  重要事件:1997年与许晴结婚

  2003年9月被传负债逃跑,后证实是去日本看胃病

许晴

许晴

  许晴曾有三段情史

  许晴的恋情也如她人一般,神秘莫测。大学阶段,许晴与王志文首度合作,拍了《南行记》。1992年,许晴拍摄电视剧《皇城根》时,和王志文正式牵手。1994年,许晴又与王志文拍摄了电视剧《东边日出西边雨》,但之后王志文突然离开了北京,到上海发展事业,这段恋情戛然而止。

  1997年,许晴又恋上了”文化金融两栖大亨,诚成文化董事长“刘波。许晴的这位旧爱也有一份很彪悍的履历:14岁考入了武汉大学中文系,15岁出版了两本个人诗集,之后又考取北大哲学系博士生,师从季羡林先生学习东方哲学。据报道,许晴和刘波坠入情网时,刘波早已结婚,并有一个女儿。妻子知道事情无可挽回了,才答应了刘波的离婚。2003年9月,有媒体报道刘波欠债数亿,在“监视居住”突然潜逃的新闻。

  在一次采访中,许晴公开承认了这段恋情,“我认识他的时候,他还在北大上学,是季羡林先生的关门弟子,他出事的时候,我们已经分开快两年了。分手,是因为做了商人以后,他开始膨胀起来,我很不喜欢”。

  2004年春,许晴又恋爱了。这位男友姓苏,原是广东一家大型民营公司的老板,后来北上,来到北京开了一家房地产公司,参与开发了多个房地产项目,但两人的这段恋情也没有长久,分手原因不为人知。在最近”花少“的采访中,许晴表示自己现在单身其实。

  其实,许晴的性格十分率性,她追求的大概是浮云一般优雅自由的生活,但是既然生活在现实里,还是免不了要世俗一点的。其实,许晴很有才华的,听说她不仅戏演得好,画画也一流,也许喜欢艺术的人,性格都有些怪怪的吧!关于许晴拉黑郑佩佩,我们不妨用简单一点的目光看待她吧!你们觉得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