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来自海洋的你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在哪里播出好看吗讲了一个什么故事

来源: 网络 2018-06-13 16:49:00

  导读:来自海洋的你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在哪里播出?这部剧好看吗?都是谁演的?讲了一个什么故事?是周播剧还是日播剧?每周播放几集?

  这部剧改编自作家雨洛萌的同名作品《来自海洋的你(末世)》,讲述了在一次世界性药物中毒事件,使得觅宝客池陆(李宏毅 饰)接受委托,伪装成访问学者来到海岩,从此打破了女孩戴汐(周雨彤 饰)的平静生活,伴随着任务的进展,两人的感情也逐渐升温的事情。《来自海洋的你》颠覆常规“人鱼恋” 强势列入暑期必看剧清单,作为原创故事以其全新视角打破以往“人鱼恋”题材一人一鱼的奇幻形式,人鱼种族的故事延续使整个剧情更有看点,人物表述也更加立体,层层铺叠,高潮迭起,在快节奏的叙事风格下,为这段恋情蒙上了一层神秘色彩。当善良与责任并存、爱情与阴谋交织,悬念再度升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