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友爆料胡一天黑料视频流出 有女朋友还出轨睡粉丝聊天记录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8-06-13 16:07:12

   最近的网剧也出了不少的新人,一出道即是巅峰,粉丝迷妹无数,今天,网友爆料胡一天黑料视频流出 有女朋友还出轨睡粉丝聊天记录遭扒。

18.jpg
    该事件出来之后,胡一天火速登上微博热搜,虽然事后爆料贴删除,不少网友还是保留下了证据,根据爆料人的发帖称,该女子身穿红色连衣裙在4月21日傍晚进入了酒店当中,2个多小时之后,胡一天和他的助理也是随后进入酒店中,在23点30分,助理把胡一天接走,整件事情结束。视频中资料模糊,疑似胡一天的人包裹严实,不过身边的白衣男未作任何遮挡,后来有网友通过各种手段作对比,认为该白衣男就是胡一天无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