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奥斯卡影帝大骂特朗普:造成所有不幸的罪魁祸首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6:01: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奥斯卡影帝大骂特朗普:造成所有不幸的罪魁祸首

   据外媒报道,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10日晚上在美国戏剧界奖项托尼奖颁奖典礼上大骂特朗普。他在介绍一位演员的表演时,直接对特朗普喷起脏话,并将双手握拳举起,重复了一遍。这立马引起了现场的热烈掌声,不少听众站起来进行欢呼。报道称,美国的电视台在直播颁奖典礼过程中快速屏蔽了德尼罗的脏字,但现场视频和他的言论立马在社交媒体上激起广泛评论。

奥斯卡影帝大骂特朗普:造成所有不幸的罪魁祸首

   许多网友表示支持,但也有人认为德尼罗在严肃场合这样表现非常不妥。6月11日,德尼罗还在加拿大参加一家酒店的奠基仪式时表示,他因“总统在七国集团(G7)峰会的愚蠢行为”向加拿大人民道歉。据悉,这位着名演员、奥斯卡奖项的常客已经不是第一次批评特朗普了。此前消息称,德尼罗将特朗普称为造成美国所有不幸的罪魁祸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