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骨语宋咪为什么不能出现场 和局长什么关系结局向李学凯表白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6-13 14:06:30

   电视剧《骨语》和《法医秦明》一样对法医这一职业特殊的视角,剧中,宋咪为什么不能出现场 和局长什么关系结局向李学凯表白。

47.jpg

    根据剧透,她最后应该是和刑侦痕迹鉴定师李学凯在一起了,一个是略高冷感的女孩,另外一个是耍宝的男孩,这两人必然会碰撞出非一般的火花。至于两人相处过程,还需坐等该剧播出。对了,宋咪扮演者是谁呢?她就是演员吴曼思,99年3月27日出生于河南的她,在10年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歌舞专业。16年更是以专业排名第九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她的微博是吴曼思,目前应该是大二在读的学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