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扶摇裴媛是谁扮演的演过哪些剧 扮演者李依晓个人资料背景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06-13 13:42:41

  导读:扶摇裴媛是谁扮演的?她都饰演过哪些电视剧?扮演者名字叫李依晓吗?李依晓个人资料背景是什么?她的实力怎么样?在扶摇里面演谁?

     近日,由杨幂、阮经天主演的《扶摇》即将上线。这部剧也是热度相当的高。从传出这部剧要由小说改为电视剧开始,就讨论不断,后面确定女主角是杨幂之后,关注度又更高了。该剧可以说是未播先火,前期大量的宣传,再加上小说本身的知名度,还有杨幂的倾力加盟,想不火都难。据悉,此剧即将上映,剧中杨幂是妥妥的女一号扶摇,女二据说要由李依晓饰演。李依晓此次的角色是裴媛,小说中,裴媛有着一张人畜无害的脸,却心思歹毒,对待自己的师妹扶摇更是欲除之后快。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