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家有儿女初长成江南和谁在一起 江北结局和文宁结婚

来源: 新浪 2018-06-13 11:44:19

   今天张一山的女装再次上线,看来是要讲女装大佬的身份坐实,原来是电视剧《家有儿女初长成》剧照,江南和谁在一起 江北结局和文宁结婚。

59.jpg

    剧情发展中,江北因为重组家庭后的弟弟童童的缘故,认识了他们的音乐老师,瞬间就被文宁的气质和长相吸引了,为了追到自己的女神,甚至不惜假冒音乐白痴,就为了能够与文宁进行深一步的接触和相处,但女神文宁似乎并不心领,江北为了讨好文宁还去她家中担当保姆,这一系列举动会感动文宁吗?小编推测江北的感情归宿应该不会太久,和文宁肯定是在一起了的,只是时间问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