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实力派!4部作品入围4大奖项,马伊琍怎么做到拍的戏都入围的?

来源: 网易 2018-06-13 10:11:03

   这两年观众口味越来越刁,对演员除了颜值演技也是要求很高,近期,4部作品入围4大奖项,马伊琍怎么做到拍的戏都入围的?看来中生代女演员要崛起了。

83.jpg

    带着四部作品入围四个超级有分量的大奖项,而且几乎都是中国电视、电影评选标准的最高奖项级别,这样的事情并不常见,马伊琍也是妥妥的制霸6月了!其实,看了一下马伊琍的电影、电视作品清单,发现她真的还蛮会挑戏的,像《我的前半生》这种播出前几乎没啥宣传的剧,因为演员、剧本好就火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