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曹骏蓝盈莹相恋两周年 迟到小姐守时先生晒照隔空秀恩爱

来源: 网络 2018-06-13 09:25:31

  导读:曹骏蓝盈莹相恋两周年,迟到小姐守时先生晒照隔空秀恩爱。蓝盈莹这个名字大家听起来可能会觉得陌生,她就是甄嬛传里面的浣碧。而她的男朋友曹骏正是宝莲灯的主角沉香的扮演者。

     说起蓝盈莹,大家的第一印象还是甄嬛传里面的“浣碧”,不得不说,她把浣碧这个角色确实把握的很好,让人气的牙痒痒。但是也正是因为她的浣碧演的太好,让她丧失了很大一部分观众缘。6月12日,曹骏也就是我们小时候的沉香与自己的女友蓝盈莹(浣碧)通过微博分别晒出照片和视频,纪念二人相恋两周年。

    6月12日,曹骏通过微博为女友蓝盈莹献歌表示爱意,并纪念两人相恋两周年。视频中,沉香曹骏一边弹着吉他,一边为女友深情演唱,并示爱比心,甜蜜幸福。稍后,女主蓝盈莹也在微博晒两人视频聊天截图并示爱,截图中,两人互相对镜嘟嘴献吻,十分的恩爱,满屏的甜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