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刘涛为蒋欣做媒 蒋欣多次婉拒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05:31:40

  本文标题:星动态:刘涛为蒋欣做媒 蒋欣多次婉拒-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中国大陆女明星蒋欣自走红以来,感情问题一直受到网友们的关注。之前跟叶祖新的恋情,最后也是以分手告终。而作为好姐妹的刘涛也很关心蒋欣的爱情问题,刘涛为蒋欣做媒也被蒋欣拒绝了。

  刘涛为蒋欣做媒

  从《甄嬛传》到《芈月传》让蒋欣大红大紫,而近日热播的《欢乐颂》让她又进入到观众的视线中,而剧中的好搭档刘涛和蒋欣现实中也是好闺蜜,刘涛爆料给蒋欣做媒经历,而蒋欣表示排斥“姐弟恋”。

刘涛为蒋欣做媒

刘涛为蒋欣做媒

  以童星身份出道,16岁时决定闯荡北京以演戏为生,蒋欣说,她从小就把自己当做男孩子,对父母也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而这种坚强的性格使她成了一个工作狂,“让我休息一个星期,我会特别不安,觉得生活少了一大半乐趣。”

  而把工作当生活,也让她至今落单。蒋欣笑言,看到圈内朋友们秀恩爱的时候,她也会羡慕,“哎呀,如果是我就好了。”好闺蜜刘涛忙着帮她做媒,之前还爆料她喜欢霍建华这型,“我的要求是挺高,但现在女生们都喜欢霍建华,我才不和这么多人争呢!”和叶祖新谈了一段姐弟恋之后,蒋欣的择偶标准也发生了变化:“外在只要看得过去就可以,用不着非要赏心悦目,但是别丑,内心更重要。年纪一定要比我大。”

蒋欣自拍

蒋欣自拍

  刘涛挑战情感“白纸”

  “我其实是个热情的人”

  《欢乐颂》讲述了高冷美人安迪(刘涛饰)、胡同公主樊胜美(蒋欣饰)、潇洒富家女曲筱绡(王子文饰)、恨嫁少女邱莹莹(杨紫饰)和乖乖女关雎尔(乔欣饰)这五个来自不同家庭背景、做着不同工作、性格各异的女孩儿因为住进了同一个名叫“欢乐颂”的小区,发生在她们之间的故事。虽然已经演过许多十分复杂、厚重的女性人物,但刘涛表示安迪这个角色还是让她感受到了压力,尤其是在感情戏的部分。“我自己是一个比较热情的人,安迪是一个不喜欢跟别人接触、不知道怎么和别人相处的人。”因为父母、童年留下的阴影,安迪从来都没有开始过一段真正的感情,这种“白纸”一样的状态刘涛还是第一次尝试,“其实挺难演的。”

刘涛蒋欣

刘涛蒋欣

  “樊胜美”教会蒋欣自我认同

  “理想男友别太丑内心更重要”

  和安迪相反,蒋欣饰演的樊胜美则是一个十足的“灰姑娘”。她出身贫寒,是别人眼中爱慕虚荣的“拜金女”。对于这样一个角色,蒋欣最初是拒绝的,因为在她看来这个角色和她本人的距离太远了,担心自己没法把握好。然而经过《欢乐颂》的拍摄,蒋欣自己也从樊胜美的身上学到了重要的一课,“女性一定要学会自我认同。女人不可以一味地想要从男人身上索取什么,首先要学会自强自立,男人才会更加珍惜你。懂得自爱,别人才会更爱你。”众所周知,刘涛和蒋欣在生活中是“中国好闺密”,拍戏每天一收工,她们都会去对方房间聊天。不过,已经为人妇、为人母的刘涛现在最担心的就是蒋欣的婚姻大事。平时工作、生活中遇到条件不错的单身男性,她都会想着介绍给蒋欣认识。对于刘涛给她贴上的“要求高”、“外貌党”等标签,蒋欣总归是要“反驳”一下的,“外在只要看得过去就可以,用不着非要赏心悦目,但是别丑,内心更重要。比我小的不行,我一问‘多大’,(一旦比我小)然后就‘再见’。”

蒋欣

蒋欣

  蒋欣和叶祖新分手

  之前,有网友爆料蒋欣和叶祖新已经分手,称叶祖新劈腿抛弃蒋欣。之后蒋欣连发两条微博承认二人确实分手,但否认了叶祖新劈腿的传闻,“背叛绝对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并称与叶祖新是朋友,更像亲人,希望网友“不要侮辱我心中那个单纯善良的男孩”。

蒋欣叶祖新分手

蒋欣叶祖新分手

  蒋欣说:“身为艺人我无法真正的隐藏自己!只能默默的不去听不去想,但现在我不能不说!请不要断章取义侮辱我心中那个单纯善良的男孩!背叛绝对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们的关系更像亲人!所以,请不要诋毁我的亲人!”随后,蒋欣又补充道,“我们只是很平静的变换了关系!朋友--才是我们更好的选择! !请大家放心!我们各自都很好!”

  蒋欣也透露,相恋多年没能修成正果,分开只是因为不适合,“他可能更适合那种能够包容他缺点的人,小鸟依人一点,我太大鸟了,我是个老鹰。”间接说出2人分手的主因。

叶祖新蒋欣

叶祖新蒋欣

  此外,有网友爆料事业差距也是分手原因,蒋欣否认了该说法,“有人说他吃软饭,其实是我吃他的软饭好吗!大众对他的误解让我好心疼,他是一个很好的前男朋友。”她也透露,男方是自己唯一分手后还会继续做朋友的人。

  叶祖新张佳宁恋情曝光

  据全明星探报道,全明星直播此前曝出叶祖新在剧组休息期间与张佳宁亲密依偎,上演甜蜜喂食的桥段,之后更是一同返回酒店中休息,两人恋情疑曝光。

  4月的一个雨夜,张佳宁进入一辆黑色座驾中,而摄影师发现在车中还有着一位男子。这辆座驾一路疾驰后,来到一家快餐店外停下,只见张佳宁与助理进入快餐店中购买晚餐,随后又一位戴着帽子遮掩严实的神秘男出现在他们的身后与他们聊天。购买完毕之后,摄影师发现这位男子并非是叶祖新,而张佳宁与助理等人再次返回座驾中,最终座驾一路疾驰后来到苏州逸林希尔顿酒店停下,叶祖新第一个从车中走出!

  叶祖新果然藏身于车中!看来张佳宁在这雨夜出行,正是为了和叶祖新一同约会。二人也是在座驾中一路相伴之后来到了一家酒店中入住。看他们俩这雀跃的模样,想来是难得的久别小聚吧。

 

  次日,叶祖新与张佳宁在经过了一夜的二人世界之后,在第二天便再次坐上车离开了酒店,然而在半路,叶祖新却拿着行李率先下车,似乎是要赶往机场,而下车之后的叶祖新,也是恋恋不舍的立在车边,与车中的张佳宁说着话。最后的温存,能够把握一秒就赚了一秒吧。

叶祖新张佳宁

叶祖新张佳宁

  道别了张佳宁准备前往机场的叶祖新,却开始在路边无限焦虑的等待着座驾。另一边张佳宁已经在剧组工作人员的接待下入住酒店中继续休息。在摄影师这两天的拍摄中,我们可以看到,张佳宁在雨夜中约会叶祖新,冒雨为二人前往快餐店中购买晚餐,之后更是同回酒店中入住,而次日叶祖新为了方便张佳宁的行程而半路下车,独自在路边打车。二人都在为了彼此而考虑,为了双方而甘愿付出。这或许就是他们互相喜爱的见证吧。

  叶祖新曾经被称为“最好的前任”,但现在这个称呼或许已经不再适合,在未来,叶祖新他会是“最好的男友”,“最好的老公”,甚至“最好的爸爸”,因为叶祖新和张佳宁,遇到了最好的爱情。

  刘涛为蒋欣做媒虽然遭到拒绝,但也从另一方面证明了两人是很要好的闺蜜。蒋欣耿直的性格也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大家也希望“华妃娘娘”赶快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真爱。小编也希望“华妃娘娘”实现爱情事业双丰收。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