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陆毅豪宅内景曝光 明星爸爸团豪宅各不相同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2 20:36:48

  本文标题:星动态:陆毅豪宅内景曝光 明星爸爸团豪宅各不相同-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明星们住豪宅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对于日进斗金的当红明星来说买豪宅并不算什么。早前《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就曝光了陆毅在北京豪宅,内室装潢奢华无比。随着陆毅豪宅内景曝光,娱乐圈又有哪些明星爸爸团一掷千金买豪宅呢?

  陆毅豪宅内景曝光

  去年《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播出时,节目组曾曝光了陆毅在北京的私宅,豪华程度让人震惊。据悉,早前曝光的陆毅豪宅名为“圣世一品”,因为地段优越、设施高档,还有众多圈中艺人在此置业,去年市值估价就已近2千万元。

陆毅和女儿

陆毅和女儿

  据悉,陆毅北京的这套房产有500多平米,装修全由鲍蕾自己三套房子的装修经验,亲自设计搞定。确定了白色为底,再通过家具饰品展现不同的风格。黑色家居的风格,大气凝练,显示出设计师的成熟感。户外的庭院、水景设计也是颇花了一番心思,与建筑和谐融为一体。

陆毅豪宅内景曝光

陆毅豪宅内景曝光

  都说明星爱置办房产,陆毅这里就是最好的体现。今天中午,陆毅就在在微博晒出与两个宝贝女儿在家中玩耍的照片时,无意间曝光了陆毅与鲍蕾家的豪宅内景。从室内装修看,内有圆形拱门和罗马柱,地板铺着十字星图案大理石,与此前录制《爸爸去哪儿2》时曝光的房间内景并不相同,显然是又购置了新宅。

  陆毅个人资料

  陆毅,1976年1月6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1998年,凭借海岩剧《永不瞑目》获得第1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男主角。2000年,主演都市剧《像雾像雨又像风》。2001年主演古装剧《少年包青天2》和都市剧《海洋馆的约会》。2002年首次登上央视春晚。同年凭借励志剧《壮志雄心》获得第2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十佳演员奖。凭借爱情片《一见钟情》获得第2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奖。

陆毅

陆毅

  田亮9处豪宅资产过亿

  别看田亮只是个运动运出身,而且在参加《爸爸去哪儿》前在娱乐圈的发展也不顺利,但人家就是实实在在的土豪,生活过得并不比其他当红一线明星差。

田亮豪宅

田亮豪宅

  在参加节目爆红后,田亮就遭到了网友的大起底,被扒出了诸多的房产。据网友曝料,田亮不仅在北京有两幢独栋别墅,还拥有商铺,此外在西安和重庆也有5套以上别墅。据网友统计田亮现有房产为:北京郊区大兴亦庄珠江壹千栋独栋别墅、昌平珠江壹仟栋独栋别墅、朝阳北路商铺、西安5套房产和别墅和重庆2套别墅总计9处房产,总资产超过亿元,是个十足的隐形土豪。叶一茜早前在受访时也曾表示田亮酷爱投资房产,没事时候就开车去转各个楼盘。

  田亮个人资料

  田亮,1979年8月27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演员、中国国家跳水运动员。

  1996年首次参加奥运会,并在跳水男子单人10米台的比赛中获得第4名 。2000年参加悉尼奥运会,并获得个人第一块奥运金牌。2002年获得釜山亚运会冠军。2004年在雅典奥运会获得十米双人跳台金牌。2007年,田亮宣布退役。2012年获得最佳跳水运动员奖项,并进入国际游泳名人堂。

田亮

田亮

  2007年因参演励志爱情电影《出水芙蓉》步入娱乐圈。2012年6月在亲情励志电影《跑出一片天》中饰演反扒英雄大眼仔。2013年携女儿田雨橙参加亲子户外真人秀《爸爸去哪儿》节目录制,并于同年参演喜剧电影《爸爸的假期》。2014年参演都市爱情偶像剧《骄阳似我》。2015年在爱情喜剧电影《将错就错》饰演花花公子秦招妹。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