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磊自费2万块给孩子买鞋,10岁小男孩要买40码的鞋,原因太心酸

来源: 网络 2018-06-12 14:02:42

  导读:今年《极限挑战》的节目组更多的增加了一些贴近于孩子,儿童,乡村的一些活动项目。在最新一期《极限挑战》中更是有许多网友表示这一期做的很好,很有教育意义,引人深省!

QQ截图20180612135941.png

   今年《极限挑战》的节目组更多的增加了一些贴近于孩子,儿童,乡村的一些活动项目。在最新一期《极限挑战》中,男人帮分工合作,黄渤、孙红雷、罗志祥、张艺兴四人去组织小朋友们参加比赛、制定游戏规则,而黄磊和王迅则负责采买食材、给小朋友的礼物等等,为了更加了解小朋友的兴趣爱好,两人还带上了杨威、阳唐粮两位小朋友一起出发。

  刚来到县城杨威和阳唐粮就表示自己已经好饿了,于是黄磊决定带他们去吃汉堡,还问阳唐粮爱不爱吃汉堡,不过阳唐粮却表示自己从没吃过汉堡,甚至还不知道如何下口吃,看了杨威的示范之后才学着他拘谨地吃起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汉堡。不少网友表示看到这一幕表示太戳心了,毕竟城市小孩都是把汉堡当零食吃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