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骨语》夏萤是谁演的 张龄心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2 13:0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骨语》夏萤,特案组的女法医,业务娴熟且负责,观察推理能力极强,外冷内热,她总是能在大家最为失望的时候带来希望。夏萤的扮演者是张龄心。一起看看张龄心的详细资料吧。

   张龄心,中国内地女演员,原名张佳蓓,出生上海,生日为3月28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8年参演电视剧《永不瞑目》中的肖童一角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99年参演情感剧《难舍真情》中的汤玉,2000年参演都市剧《都市丽人行》中的叶红,2002年参演古装剧《流星蝴蝶剑》中的孙小蝶,2004年参演历史剧《东方朔》中的陈阿娇,2006年参演年代剧《张礼红的现代生活》中的费小青。

   2007年参演电视剧《A计划》中的古莉,2008年参演电视剧《派出所的故事》中的顾佳,2009年参演电视剧《炊事班的故事3》中的姐姐,2010年参演电视剧《知青》中的孙曼玲,2011年参演电视剧《五号特工组2》中的顾琪茗,2014年参演电视剧《琅琊榜》中的夏青,电视剧《父母爱情》中的江亚菲,2017年参演都市剧《我的前半生》中的罗子群等;在电影方面,2006年参演影片《水墨青春》中的江玫,2009年参演影片《我和你》中的哑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