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宫心计2深宫计任三恕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最后结局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06-12 10:19:41

  导读:《宫心计2深宫计》任三恕的结局是什么,他也死了吗?他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最后的结局,归宿是什么?

QQ截图20180612101718.png

    很多网友都很期待电视剧《宫心计2深宫计》中任三恕结局是什么,作为王蓁皇后的初恋情人,任三恕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也让大家非常期待,那么任三恕结局究竟是怎样的呢?一起来揭秘一下关于《宫心计2深宫计》中任三恕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的相关介绍吧!

    《宫心计2深宫计》剧中,朝堂之上,  风云色变,李隆基与太平公主阵营分化,势成水火!深宫之中,妃嫔角力,王蓁(胡定欣饰)与郑纯熙(周秀娜饰)各自为营,尔虞我诈!有人因高权重位舍弃良心,亦有人为至亲至爱放弃一切!
    龙武军任三恕(马国明饰)与何离(萧正楠饰),女史元玥(刘心悠饰)与甘若芊(黄心颖饰),用其真情真性,为深宫缀上一笔浪漫....深宫禁苑,悬案丛生!抽丝剥茧后,揭露出一个个尘封多年的惊天秘密;太极之巅,  波谲云诡!  高墙掩映下,上演着一幕幕荡气回肠的爱恨情仇!
    曾与少女时的王蓁有过一段恋情,后爱上若芊,  与何离情同手足。王蓁是李隆基的原配皇后,与李隆基曾有过恩爱时光。在讨伐韦后时,王氏在幕后协助临淄王,终于完成大业。由于皇后无子,又因后来武惠妃陷害她,玄宗将她废为庶人,在被废的三个月后,王皇后便过世。尚宫局宫女若纤与元玥好友。她曾被任三恕救过,  因此仰慕他。九年前《宫心计》曾掀起收视狂潮,创"下高达50点的收视纪录,成为一代人心目中的经典古装宫廷剧,如今《宫心计2深宫计》携豪华阵容再次来袭。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胡定欣饰演的王蓁和陈炜饰演的太平公主为互为劲敌,胡定欣宣告着“后宫之事已经由太子妃我掌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