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低调了5年,杨钰莹老公终露面,原来长这模样,难怪一直不肯公开

来源: 网络 2018-06-11 18:08:01

  导读:对于杨钰莹来说,可以说是一个时代女神的见证。要知道,当年杨钰莹爆红的时候,大街小巷几乎都是在播放她的歌曲,比如《轻轻地告诉你》《心雨》等,几乎都是脍炙人口的歌曲。然而,在当红之际的......

QQ截图20180611180540.png

     对于杨钰莹来说,可以说是一个时代女神的见证。要知道,当年杨钰莹爆红的时候,大街小巷几乎都是在播放她的歌曲,比如《轻轻地告诉你》《心雨》等,几乎都是脍炙人口的歌曲。然而,在当红之际的时候,杨钰莹却突然退出了娱乐圈,真是让人感到惋惜。

  其实,在杨钰莹刚出道的时候,就有个很要好的搭档,两人甚至还多次传出绯闻,这个人就是毛宁,曾经一首《涛声依旧》响遍大江南北。此外,杨钰莹和毛宁也常常同台现身演出,被大众誉为“金童玉女”。看着这么般配的一对,只可惜没能发展成为恋人关系。
  之后,杨钰莹又被传出与另一大人物赖先生在一起。据说,这个赖先生出手十分阔太,曾经为了博杨钰莹一笑还不惜撞废几十辆宝马,还为她盖了一栋红楼。只可惜,这段恋情使“玉女”一下变成“欲女”,直到今天也无法翻身,真是不值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