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怒怼直男癌 被网友指责多管闲事

来源: 网络 2018-06-11 14:18:27

  导读: 近日,一则“被指责多管闲事,伊能静怒怼直男癌”的新闻,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热议。据了解......

9764-hcufqif8186595.jpg

     近日,一则“被指责多管闲事,伊能静怒怼直男癌”的新闻,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热议。据了解,日前,有媒体报道:看到4岁男童屡遭离婚母亲毒打的新闻,伊能静表示“如果你照顾不好自己,就不要生孩子了”,有网友指责她多管闲事。

    随后,伊能静再发文怒怼其是直男癌,强调女人不是生孩子的道具,回呛“先当个好男人提高你的智商再来想这些有的没的!”
    对此,网友们则表示:怼的好!伊能静没有毛病啊。小孩子受了虐待难道我们要出来拍手叫好?什么人什么素质,难道你爸妈老师学校就是这样教你的?拿那以后你的老婆打死你的孩子也是罪有得!!!怼的没错!女人又不是生孩子机器!如果没有能力和责任去爱自己的孩子,那生下来干什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