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陈彦妃老公竟然是他 揭秘陈彦妃不红的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1 13:45:28

  本文标题:星动态:陈彦妃老公竟然是他 揭秘陈彦妃不红的内幕-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陈彦妃结婚不知道勾起了多少人的回忆,许多人都睁开了火眼金睛想看看陈彦妃老公是谁呢!提起陈彦妃,大家或许就会想起《星梦缘》这些偶像剧,但其实陈彦妃也是演过古装剧的,而且扮相很美。现在,小编就带大家扒一扒陈彦妃演过的经典古装,说一说陈彦妃为什么不红吧!

陈彦妃老公

陈彦妃老公

  陈彦妃结婚 老公是圈外人婚纱照是旅行时自己拍的

  陈彦妃结婚啦!还记得当年追过的偶像剧《星梦缘》吗?剧中饰演林思彤的内地演员陈彦妃发微博宣布大婚喜讯,称:“这位大厨,腿毛已经给你修过了[阴险]!以后家务还是你做,肉还是我吃,未来的路我们要一起大步走下去。”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祝福,也有人感慨偶像都结婚了自己还是单身

  曝光的婚纱照中,两人眼戴墨镜,或逗比,或甜蜜,翻白眼、你一拳我一掌假装对打,一对新人表情十分搞怪,逗比之余幸福洋溢。喜讯一公布,网友纷纷第一时间送上祝福:“从小喜欢到大的女神出嫁,一定要幸福!”而最让网友难忘的,依然是陈彦妃经典的治愈笑容,“看的第一部偶像剧就是《星梦缘》,最喜欢妃哥的笑容!”、“经典微笑,感觉她一直那么美,超喜欢她的”、“甜美小萝莉、叛逆女汉子、性感美女,她演过好多角色都是我喜欢的女友类型哈哈”……

  2003年,陪伴90后一代人成长的偶像剧《星梦缘》火爆荧屏,让在剧中饰演鬼马精灵 “林思彤”的陈彦妃年少成名,但她不骄不躁,专心打磨演技,为我们带来了《爱的创可贴》、《单身公主相亲记》、《我的灿烂人生》、《幸福又见彩虹》等等高口碑、高收视的剧集。陈彦妃包揽了多位性格迥异、风格百变的少女角色,一路走红,吸引了不少铁粉关注,更有网友称她为“初恋女友代言人”。如今,这位陪伴我们成长的偶像剧女神将为人妻,网友一边回忆一边送上祝福。

  陈彦妃与男友早在2015年相识并相恋,在2016年情人节,陈彦妃微博首曝男友背影后,向来感情低调的她才开启了高甜虐狗之路。去年5月20日,两人还一起健身,陈彦妃甜笑趴在做双手支撑运动的男友身上,或高强度悬空秀腹肌,或男友轻松扛起陈彦妃,高难度健身姿势惹得网友纷纷直呼:“妃哥,你解锁了秀恩爱新技能!”、“高甜,妃哥果然会玩!”这次在毫无预告的情况下,低调晒出婚纱照,宣布两人在2017年修得正果。

  据悉,这位神秘男友是圈外人,曾在美国就读金融,今已回国。两人的个性也是率性随意,坦言明年会举行简单的婚礼仪式。就连婚纱照大部分是旅行的时候,自己拿着脚架和单反拍的,一脸搞怪,却充满幸福的模样。

陈彦妃

陈彦妃

  陈彦妃晒婚纱照老公是谁资料遭扒 陈彦妃个人资料为何不红了

  其实说起陈彦妃的成名之路,估计很多90后还记忆犹新,因为曾经的一部《星梦缘》实在让太多人记忆深刻了,而陈彦妃就是当时剧中那个顶着黄色爆炸头的林思彤,虽然演技青涩,但也恰好证明了她后来的成长。如今一晃陈彦妃出道已经十几年了,但依旧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这时为什么呢?

  陈彦妃为什么不火?

  天涯爆料一:公司不行。据天涯上对陈彦妃的爆料说,陈彦妃不红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签约的公司太小作坊了,没有办法拿到好角色有名气的角色,所以导致陈彦妃只能在三流角色中混,名气当然就提不起来了。

  天涯爆料二:人品差,爱勾搭男星。而天涯上的又一个爆料又说陈彦妃红不起来是因为人品不行,而且还喜欢勾搭男明星,所以导致红不起来。不过小编倒觉得这条不可信,毕竟比起人家唐嫣的爱炒作爱勾搭这都不是事儿好么。

  天涯爆料三:得罪了馨子。最后一个爆料原因也是毕竟没有依据的,有人说陈彦妃是因为得罪了馨子所以才没有办法大红大紫的。要说得罪人了就不能大红大紫也有可能,但馨子自己都是个N线小咖,只能演《济公》那种雷剧,有如何有能力让别人红不起来呢?这条原因比较搞笑了。

  陈彦妃演过的三部经典古装剧情回顾

龙飞相公

龙飞相公

  《龙飞相公》

  《龙飞相公》是由黄真真执导,马瑞霞制片,关礼杰、陈彦妃、谢元真、孙耀威、吴辰君等主演的电视剧。该剧讲述了本名戴潜的龙飞相公,他的再次出现引出了两代人的离奇神秘的身世之谜,再加上错综复杂的情感纠纷,最后在雪晶灵的帮助下解开了一切谜题。

  龙飞相公,本名戴潜,生就一副眉清目秀的娃娃脸,武艺高强,是武林奇人童无忌的爱徒,为人忠义仁厚,一身侠气天,本可以成为受人敬重的一代豪侠。只是当时天理国奸臣当道、国将不国,为了国家利益,他不得不舍小义成大仁,甘受忍辱负重之痛,在师傅的密切安排下混入黑道武林,与师傅一明一暗保卫朝廷,一生的命运也因此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他无法再堂堂正正地做个行侠仗义的英雄,既然卧底黑道就得有个黑道人的风格,要想立足保命建立声望就得付出血的代价,于湖上又多了个杀人如麻的江洋大盗。

  他自然成为正义白道的眼中钉,尤其被黑禁衣卫都卫关山岳所不容;而邪恶的黑道却把他当传奇人物般对待,可是又有谁知道这令不少人闻风丧胆的大魔头内心的煎熬与痛楚。只有他自己最清楚,那些成为他剑下亡魂的人表面看似道貌岸然,实则都是背地里作奸犯科的伪君子,他们身处白道心却暗无天日,都是天理不容之人,自然该杀!可他呢,尽管身处黑道地狱,一颗正义心却如皓月皎洁,做的是正义之事为的是精忠国家,却不得不背上一世骂名。孰黑孰白,又岂是真有条泾渭分明的界线呢?可国贼一日不除,他就一日无法还原清白之身,这条路走得再艰辛也得走到国家拨开阴霾见阳光的那天。

江湖夜雨十年灯

江湖夜雨十年灯

  《江湖夜雨十年灯》

  根据中国古典名著《三侠五义》改编的,2005年由苏沅峰执导,杨子、关礼杰、陈彦妃主演的 36集电视连续剧。该剧讲述了锦毛鼠白玉堂的故事。

  我国自古以来,历朝历代,无论盛世还是乱世,朝廷中都免不了皇亲国戚特权横行,欺压忠良。

  “锦毛鼠”白玉堂在松林镇斩杀恶贼花蝴蝶之时,遇到为报家仇,刚从婚礼上刺杀新郎、试图逃脱侯爷府追兵的方素心,赠以随身信物“白玉老鼠”,指点她凭 此前往芦花荡安身立命,白玉堂为救方素心和其弟小儒,不幸中了小侯爷派出的双煞的“五毒烟”,幸得展昭义助。包公升堂断案,小侯爷被削去世袭爵位,圈禁于 安国侯府中,但其不甘受禁,唆使双煞杀害方素心以泄心头之愤。为救方素心,白玉堂不得不刀劈小侯爷……白玉堂向包公请罪,戴罪立功。

  江湖上不断出现残忍奸杀女子的事件,更有王爷之女赵公主在内。凶犯留下的种种线索,均显示此些事件是白玉堂所为。皇帝仁宗为此非常愤怒,要包公等立即 逮捕白玉堂。但是包公与“南侠”展昭对白玉堂的为人深信不疑,不相信白玉堂会做出这等卑劣之事。故派展昭亲自去查探此事,一来缉捕凶犯,二来也可还白玉堂 以清白。白玉堂也一直追查此事,但却被凶犯用卑鄙手段残害至重伤……

新聊斋之粉蝶

新聊斋之粉蝶

  《新聊斋之粉蝶》

  陈彦妃与关礼杰、张潇潇、谢元真合作出演了古装奇幻剧《新聊斋之粉蝶》。《新聊斋之粉蝶》是于2006年首播的古装/鬼怪电视剧,由徐明执导,由张潇潇等主演。《新聊斋之粉蝶》,一部取材自《聊斋志异》中《粉蝶》故事改编的古装神话奇幻偶像剧,它不同于《天外飞仙》之处: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比重不是很多,更多的是发生在人世间的其他人的故事,也有一个坏县令,但他有一个好女儿。

  《新聊斋之粉蝶》,一部取材自《聊斋志异》中《粉蝶》故事改编的古装神话奇幻偶像剧,它不同于《天外飞仙》之处: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比重不是很多,更多的是发生在人世间的其他人的故事,也有一个坏县令,但他有一个好女儿。香港演员关礼杰在剧中饰演凌捕头,和县令女儿相爱。妖怪魔头蜘蛛精不仅和粉蝶(蝴蝶精)蜜蜜(蜜蜂精)展开斗争,而且和人类也在斗...总之,故事比《天外飞仙》复杂,人物也比它多,属于人妖恋。

  其实,演员红不红有时候真的很靠运气。陈彦妃演过许多电视剧,长得也好看,就是不能大火,也是十分可惜的。和她同病相怜的馨子,应该是为难不了她的。其实,小编觉得陈彦妃馨子两个人关系应该不赖,因为她们合作挺多部剧的。不过现在,陈彦妃的老公对她似乎不错,对于女人来说婚姻幸福也是件好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