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爱情公寓作客跑男 撕名牌小组成员自相残杀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1 11:2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爱情公寓作客跑男 撕名牌小组成员自相残杀

   “最好的朋友在身边,最爱的人在对面”,据报道,6月8日(周五)20:50,浙江卫视《奔跑吧》终于迎来《爱情公寓》“老友福利特辑”。节目中,娄艺潇、李佳航、邓家佳、孙艺洲、李金铭欢乐来袭,与“伐木累”挑战水上传送带、“拔萝卜”、撕名牌,用游戏唤醒你的追剧回忆。此外,卧虎藏龙的“超级能力联盟”也将震撼加入,用自带CG效果的“神秘力量”协助兄弟们完成挑战。

爱情公寓作客跑男 撕名牌小组成员自相残杀

   本期,“撕名牌大战”再次惊喜归来。节目中,兄弟团与“爱情公寓”成员分为紫、白、黄三队,进行了一场奔跑史上最扑朔迷离的“撕名牌大战”。撕名牌环节,虽然邓超、陈赫、娄艺潇同为“紫薯队”,但却在开撕后“自相残杀”。现场,邓超一脸期待地希望队友娄艺潇名牌被撕,而陈赫则在说完“我总要证明一下自己”后对娄艺潇、邓超连番下“毒手”。此外,“小猎豹”郑恺更是被队友和对手同时“群攻”,一脸蒙圈的表情令人心疼不已。

爱情公寓作客跑男 撕名牌小组成员自相残杀

   此外,节目中,来自超级腕力联盟的成员一出场便为兄弟们带来了身体近乎“变形”的“斗腕比拼”,引得“伐木累”争相模仿;而“拔萝卜”环节,助力团成员更是为大家展示了几段自带CG效果的“震撼技能”。虽然助力团的技能令兄弟们集体拜服,但在游戏环节却遭遇了大家的连番质疑。现场,不仅陈赫直呼“兄弟,你真的是来帮忙的吗”,孙艺洲也直接用“卧底”形容助力团的游戏表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