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张柏芝绑起双马尾就像回到18岁 为人母却童心未泯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1 10:03:16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柏芝绑起双马尾就像回到18岁 为人母却童心未泯-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还记得《喜剧之王》里的张柏芝吗?近日张柏芝好友晒出了张柏芝绑着双马尾在钢琴旁的模样,张柏芝绑起双马尾就像回到18岁。虽然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似乎自己就像个孩子一样在旁把玩着,样子十分可爱。

张柏芝绑起双马尾就像回到18岁

  4月3日,张柏芝摰友发布了她的一组照片,那是2月初拍摄的私照,柏芝正在参不雅观伴侣保藏的音乐盒。一身活动装的张柏芝,梳着两条辫子,摆出V字手势,仿佛回到了她的18岁。

张柏芝绑起双马尾就像回到18岁

张柏芝绑起双马尾就像回到18岁

  伴侣称,张柏芝见到音乐盒很是欢快,还看了好永劫间。

张柏芝绑起双马尾就像回到18岁

张柏芝绑起双马尾就像回到18岁

  她还测验考试本身打开这些古董音乐盒,童心未泯。

张柏芝绑起双马尾就像回到18岁

张柏芝双马尾照片

  梳妆成这样的张柏芝,令人想起她当年在《喜剧之王》里面的角色。

张柏芝绑起双马尾就像回到18岁

  以及她初初入行时的惊艳,天然的美貌,至于难以找到对手。

  张柏芝个人资料

  张柏芝,1980年5月24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影视女演员、歌手。199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喜剧之王》 。1999年发行个人首张EP《任何天气》,并凭借歌曲《星语星愿》获得关注。2000年获得第22届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金奖。2002年凭借韩国电影《白兰》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成为首位入围韩国三大电影节之一的华人演员。2003年凭借爱情喜剧片《河东狮吼》获得港台最受欢迎女演员金奖。2004年凭借爱情片《忘不了》获得第二十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 。2006年发行专辑《醇经典》,同年告别乐坛。2011年重返乐坛并发行单曲《曾经》。2012年主演喜剧片《河东狮吼2》 。2014年发行MV《该是时候》 。2016年主演动作片《失控·幽灵飞车》。

张柏芝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柏芝

  外文名:Cecilia Cheung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身 高:165cm

  出生地:中国香港

  出生日期:1980年5月24日

  职 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澳大利亚Rmit Holmes College

  经纪公司:张柏芝工作室

  代表作品:星语星愿、喜剧之王、蜀山传、河东狮吼、忘不了、大只佬、旺角黑夜、无极

  主要成就: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新人金奖、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金奖、第1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

  、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女演员奖

  信 仰:基督教

  语 言:国语、粤语、英语

张柏芝个人资料

张柏芝个人资料

  张柏芝出生在香港油麻地和佐敦之间的八文楼,她从小就喜欢唱歌,进入学校之后,她是班上一些文艺演出的积极参与者和组织者。张柏芝9岁的时候,她的父母离婚。13岁的时候,她随母亲前往澳大利亚墨尔本就读中学,其后考入当地的Camberwell Girls Grammer School学校;在澳大利亚读书期间,她瞒着家人出去做兼职。1998年,张柏芝从澳大利亚的高中毕业后返回香港,被星探挖掘,接拍了一支柠檬茶广告,正式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

张柏芝个人资料

  一直觉得张柏芝没怎么改变,不管是婚姻还是事业对她的影响,她都会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对于孩子会把更多的爱给予他们。所以女神一直在传播正能量,好友晒照片,网友会觉得张柏芝绑起双马尾就像回到18岁也不足为奇。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