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古惑仔兄弟团齐聚郑伊健五人自拍 青春一去不复返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1 04:46:29

  本文标题:星动态:古惑仔兄弟团齐聚郑伊健五人自拍 青春一去不复返-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相信现在许多90后对于《古惑仔》系列的电影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吧,当初电影里面的五个人的兄弟情义是多少人效仿的情节。而如今我们长大了,而他们也都各自娶妻生子了。近日,陈小春郑伊健等五人的自拍照又引来了无数粉丝的怀念。

  日前,陈小春更新微博,晒出与好友郑伊健、谢天华、钱嘉乐以及林晓峰重聚的合影,并自称是“黄金兄弟!”

兄弟团合照

兄弟团合照

  照片中,五人均穿黑色的衣服,站在游轮上,在陈小春相机前扮酷、搞怪,再现当年那份纯真的情谊。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感动这画面,古惑仔兄弟!”也有网友称:“都穿黑,是重出江湖吗?”“期待你们再次合体!”

  《古惑仔》电影跟随了我们整个青春,电影里的情节至今还记得,而他们五人也很久没有一起合作电影了。至今只剩下那些回忆陪伴着我们,小编也希望他们再次合体,给我们的青春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也祝我们的男神郑伊健49岁生日快乐。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