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吴佩慈三胎怀男却不能进豪门 揭纪晓波不娶吴佩慈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0 19:01:33

  本文标题:星动态:吴佩慈三胎怀男却不能进豪门 揭纪晓波不娶吴佩慈内幕-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有网友爆料吴佩慈三胎怀男,但是也有很多网友表示,吴佩慈的怀孕似乎没什么用处。因为他的男友纪晓波一直没有娶她,已经是第三胎了,但是两人一直没有结婚的迹象。那么纪晓波为什么不娶吴佩慈呢?吴佩慈男友纪晓波是什么人呢?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怀第三胎男宝宝7个月 全家福曝光大肚如箩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女星吴佩慈与男友纪晓波已育有一儿一女,女儿小蕊蕊3岁、儿子汉斯1岁。今日,她证实已怀第3胎7个月,预产期是今年7月中旬,将生下巨蟹座男宝宝。

  吴佩慈表示,她已经退出演艺圈本来想要低调,而且不好意思以怀孕之事打扰公众,本想等到送油饭给朋友时才公布,而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的照片仍是手脚细长,根本看不出怀孕。吴佩慈表示,怀孕6个多月时肚子都还看不出,但本月突然暴饮暴食,根本不想量体重。她还透露,原本目标是生5胎,可是亲力亲为教小孩很累,所以计划生完这一胎后暂时要休息一下。

  男友纪晓波作为公司CEO,吴佩慈的身价也跟着水涨船高,她去年11月买下市值约12.2亿台币(约2.8亿元人民币)的某香港公司股权,2个月后持股市值已涨到19.9亿元台币(约4.5亿元人民币),加上其他投资进账约8.1亿元台币(约1.8亿元人民币)。

  吴佩慈进账惊人,出手也更加阔绰,曾付现16.3亿台币(约3.7亿元人民币)在香港买下两层全海景豪宅,还豪掷40多亿台币(约9亿元人民币),为准婆婆崔丽杰的7星级酒店度假村打造2条长达50公尺、镶了250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巨龙做开幕礼。

吴佩慈三胎怀男

吴佩慈三胎怀男

  第三胎怀男,吴佩慈准婆婆放话:孩子尽管生,门别想进

  说起吴佩慈,她真的是蛮辛苦的。

  据台媒,吴佩慈今日证实已怀上第三胎,是男孩,目前怀孕7个月,预产期7月中旬。

  吴佩慈表示已经退出演艺圈,本想低调,但被拍到大肚照所以公开。

  2014年2月,吴佩慈为富豪男友纪晓波生下女儿小蕊蕊,2015年11月生下二胎儿子。

  结果还是不被男方父母承认是媳妇,更放话,孩子你可以生,门不许进。

  感觉这是要做第二个梁洛施的节奏啊,生完孩子就是不给进门。

网友评价

网友评价

  吴佩慈生二胎后携儿子女儿现身

  16年1月7日讯,香港,6日,为男友纪晓波诞下诞下大女小蕊蕊及小儿子Hans的吴佩慈,这天与一对子女现身中环以Little Twin Stars为主题的中式点心餐厅吃东西,同行还有一名年轻女子、佣人及一名保镖。

  离开时,见吴佩慈已买了一袋婴儿用品,看来是吃东西前先享受购物乐,大女小蕊蕊由佣人手抱,而小儿子Hans则坐在婴儿车上,吴佩慈则在点心店门外,请同行年轻女子用手机为她拍照留念,不过拍照期间因为有很多途人路过镜头,所以吴佩慈在店外拍了一阵子,才有满意效果。

  一行人徒步走回吴佩慈在港下榻的四季酒店公寓,沿途保镖则一直紧随其后。一直戴着太阳眼镜的吴佩慈,走上行人天桥后见途人较少,亦放下戒心换上粗框眼镜。

网友评价

网友评价

  纪晓波为什么不娶吴佩慈

  有香港媒体曝料,纪晓波早在吴佩慈怀孕期间,就已搭上内地女星颖儿。自吴佩慈怀孕以来,不时发放腹大便便的相,张张都又美又幸福,又不时向朋友暗示自己快结婚,坦承收过男友送逾10克拉的钻戒和价值数百万贴晒粉红色贴纸的白色宾利。

  报道还指吴佩慈一直希望用女儿逼婚,表面上好像幸福待嫁妈妈,其实想挽回男友的心,不过已经有新女友的纪晓波只答应金钱上照顾两母女。除了因为贪新忘旧,原来纪晓波不喜欢吴佩慈太高调,虽然私下他非常疼女友,有一次吴佩慈表示女儿将来会接手爸爸生意,令纪晓波非常生气,扬言如果再放料就连女儿也不认。

  吴佩慈和黄奕前男友纪晓波交往后,曾传出有意闪电结婚,而后被爆因她狂买爱马仕,管的又太严,令男方决意分手,不料去年5月突然宣布怀孕,随即复合。吴佩慈老公纪晓波为什么不结婚呢?传吴佩慈曾用卑鄙手段致孕。17日吴一条待产微博被王思聪转评“加油,单亲妈妈”引网友爆料:即吴房事前故意扎破套套致孕,使男方避婚的念头更坚决了。

吴佩慈及男友

吴佩慈及男友

  吴佩慈晒婆婆与奥巴马合影 网友:你结婚了

  吴佩慈在IG晒出一张照片,并称这是“婆婆”与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合影,同时大赞“婆婆”很棒,她还晒出婆婆公司的信息,大赞对方是成功人士,不过她发文后却遭到网友吐槽:“你结婚了么?最多喊人家阿姨吧?”

  吴佩慈发文后,不少网友都开启吐槽模式,“这么久都没有个身份,心里苦但你不说,大家都跟着操心呢。”“婆婆没有给你一张去水印的照片吗?”“不懂婆婆有啥值得炫耀的,又不是你妈妈,介绍那么详细干嘛,大家都会去读新闻呀。”

吴佩慈婆婆

吴佩慈婆婆

  崔丽杰,吴佩慈的婆婆。

  吴佩慈的婆婆崔丽杰,是一家叫做“博华太平洋”公司的大股东。网络资料显示,博华太平洋将在塞班岛上建全球最大的海岛综合度假村,总投入上百亿美金。其中,一期项目“博华塞班度假村酒店”耗资百亿人民币,定位全球最奢华的八星级酒店,预计在2017年4月开业。而吴佩慈豪掷40多亿新台币定制的这两条巨龙,最终将悬挂在这家超奢华八星级酒店大堂,成为酒店的点睛之笔,今年3月或可亮相。

  纪晓波个人资料

  中文名:纪晓波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香港

  职 业:香港融汇资本有限公司CEO

  性 别:男

吴佩慈纪晓波一家

纪晓波吴佩慈一家

  曾闹分手

  多金斯文的纪晓波堪称是娱乐圈女星杀手,在与吴佩慈交往前曾与数位女星传绯闻,绯闻女友的名单里就曾包括杨恭如林心如、陈瑶灵。据报道,吴佩慈和纪晓波在朋友聚会上相识,纪晓波随后展开热烈追求,花、礼物等贴心惊喜不断,完全打动纪晓波与吴佩慈生性浪漫的吴佩慈。但后来因为性格不合,两人曾在2012年传出分手,吴佩慈在2012年底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单身,还坦诚在这一段恋情中是因为自己付出投入不够多。

  分手后的4个多月,吴佩慈曾接受专访,向纪晓波忏悔:“我觉得是我不够拼、付出也不够多,但其他人(分手)我是觉得好险。”显见他在心中的地位。据女方闺密透露,吴佩慈因“汉斯”身体状况不佳心烦,他每天关心“汉斯”病情,再度打动芳心。纪晓波待人有礼,她父母、姐妹淘都很满意,也期待两人这次能开花结果。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