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冉旭徐申东吻戏情意绵绵 徐申东和冉旭结婚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0 14:32:36

  本文标题:星动态:冉旭徐申东吻戏情意绵绵 徐申东和冉旭结婚照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冉旭因为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饰演林光耀而被大众所熟知,在剧中和饰演苏二妹的徐申东扮演一对不打不相识的情侣。而冉旭徐申东吻戏也是让人津津乐道,因此也有人曝光了徐申东和冉旭结婚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冉旭徐申东吻戏

  青春偶像励志电视剧《幸福满堂》在拍摄期间欢乐不断,“国民小鲜肉”冉旭和徐申东这对“欢喜冤家”戏里戏外大展搞笑功力。据悉,两人在私底下都很爱玩,冉旭为了“整蛊”徐申东,提前与剧组工作人员串通好,在拍戏之前给自己准备了一碗加了足量蒜末的拌面,为这场浪漫吻戏增添了一番别样的“味道”。

冉旭徐申东吻戏

冉旭徐申东吻戏

  冉旭拍摄吻戏“加料” 猛吃大蒜求亲亲

  被媒体评为“2015年最值得期待电视剧”的《幸福满堂》正在热拍,该剧由曾指导过《薰衣草》、《王子变青蛙》、《杉杉来了》等大热偶像剧,以及最近火爆荧屏的纯爱偶像巨制《何以笙箫默》、被称为“台湾偶像剧教父”的导演刘俊杰亲自操刀制作,自开拍之日起就备受瞩目。“国民小鲜肉”冉旭凭借帅气的形象扮演了饱受宠溺的富二代林光耀,与“男人婆”苏二妹(徐申东饰)是一对“欢喜冤家”。据悉,冉旭和徐申东在私底下都很爱玩,戏里戏外大展搞笑功力,冉旭为了“整蛊”徐申东,提前与剧组工作人员串通好,在拍戏之前给自己准备了一碗加了足量蒜末的拌面,为这场浪漫吻戏增添了一番别样的“味道”。

冉旭徐申东

冉旭徐申东

  冉旭自曝曾经很受挫 甩肉成功变男神

  冉旭在剧中饰演的林光耀虽然是个高富帅,但小时候却是一个在别人眼里毫无存在感的人。冉旭说,这个经历跟他本人很像,自己小时候也很不起眼,还有点胖,“喜欢的女孩子都不喜欢自己,然后上了高中突然个子长得很高人也变瘦了,属于逆袭成功的类型。”凭借在2014年度“收视神剧”《因为爱情有奇迹》人气急升,冉旭成为今年电视荧屏上又一张新鲜亮眼的男神面孔。冉旭坦言,确实跟很多新人演员比起来,自己很快得到了展示的机会,但好运也只是一部分,不能全靠运气。这次出演《幸福满堂》,冉旭也十分认真地表示,“不是有这么一句话吗,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同样的,好运也更青睐认真努力的人。”

冉旭和徐申东

冉旭和徐申东

  徐申东和冉旭结婚照

  收视冠军剧《因为爱情有幸福》中的主演林光耀(冉旭饰)和苏二妹(徐申东饰)因不打不相识恋上对方,“耀二夫妇”上演了一出出欢乐的幸福戏码。近日,两人再度“合体”推出情侣大片,冉旭再展“撩妹”神技与徐申东甜腻指数爆棚。

徐申东和冉旭结婚照

徐申东和冉旭结婚照

  冉旭甩八十斤逆袭高富帅

  实力小生冉旭在《因为爱情有幸福》里饰演的林光耀是个性格讨喜、多金又专情的高帅富,也是他第二次加盟《因为爱情》系列剧。冉旭所饰演的林光耀与明朗女孩苏二妹一路欢乐喜闹不断,构成了整部剧中一抹轻松亮丽的色彩。而这位高富帅小时候可是一个小胖墩,就连唐艺昕饰演的家教老师路小楠都没认出来。无独有偶,在现实生活中,冉旭的经历跟林光耀不无相似,也是个胖子,用他自己的话说,不仅胖,还黑,就是个黑胖子。谈起这段黑历史,冉旭说:“小时候不觉得自己胖,长辈说能吃是好事。”而当时很多女同学都拿冉旭当男闺蜜,日久生情,他就对喜欢的女同学表白,结果那女同学再也没理他。上中学以后以后,冉旭开始热爱运动再加上到了长个儿的年纪,不知不觉就瘦下来了。

  徐申东个人资料

  徐申东(Mify),1993年4月3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

徐申东

徐申东

  2012年,参演电视剧《女人泪》、《刘海戏金蟾》、《天天有喜》等电视剧。2013年6月,电视剧《天天有喜》播出,徐申东饰演白七姐一角。2014年1月,参演《土地公土地婆》;4月,参演《天天有喜2》,饰演灵灵八一角;8月,徐申东主演的电视剧《新济公活佛》播出。多才多艺的徐申东擅长主持、表演、配音、舞蹈、话剧、图片编辑、视频剪辑等多种技能,并且工作非常的努力、敬业。

  被爆恋上陈伟霆

  随着电视剧《天天有喜2》的热播,在剧中饰演小狐狸灵灵八的女星徐申东深受观众喜欢,而最近她与陈伟霆的绯闻甚嚣尘上。1月23日,正在浙江湖州拍摄电视剧《养个孩子不容易》的徐申东,接受媒体采访,对于“徐申东恋上陈伟霆、女方千里探班”的传闻,她当场辟谣,称两人仅是好友,探班陈伟霆只是凑巧。

  徐申东与陈伟霆合作《因为爱情有幸福》结缘,戏中两人饰演亲兄妹。对于坊间疯传两人恋情,徐申东当场辟谣:“我一直把他当成大哥哥,没有什么因戏生情这样子,就是很好的朋友。”至于两人是否待发展的关系?她表示:“感情这个东西真的不是说有就有,要看缘分。我现在没有男朋友,我觉得要是喜欢的话就会在一起。”

徐申东冉旭

徐申东冉旭

  采访中,聊及陈伟霆,徐申东毫不吝啬赞美:“他颜值很高,女孩子都喜欢这个类型。”她还花痴自曝,曾在不认识陈伟霆的时候就看过《古剑奇谭》,觉得他很帅,还曾发过一条微博,力赞“大师兄”实在太帅了。

  尽管绯闻缠身,徐申东仍寄情工作,在这部苦情大戏《养个孩子不容易》中,徐申东饰演的是温柔善良的大女儿阎力芸。近日寒流肆虐,湖州的气温降至冰点,片场的徐申东穿着单薄戏服,惹人心疼。“我的手和脚都没有知觉了。”虽然有暖宝宝护身,徐申东也是苦不堪言。

  冉旭徐申东吻戏看起来是很甜蜜,而且冉旭更是用“吃大蒜”来恶搞徐申东,看得出来他们两个人的关系有多好。至于徐申东和冉旭结婚照,这只是他们拍摄的一组照片,并不是真的结婚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