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电视剧《爱国者》男女主角是谁 剧情及演员表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0 14:0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爱国者》是一部谍战类型的人物传奇电视剧,讲述了抗战时期中共特工带领各路“爱国者”们奋勇抗敌的传奇史诗。跌宕起伏的英雄史诗让人看后感觉热血澎湃。回顾近几年国产剧,取得好口碑、高收视的作品都离不开一大特点--演员演技在线。任何一位演员尤其是主角演技若掉线,都会给人美中不足之感。毫不夸张地讲,《爱国者》里的演员都是绝对的实力派,个个演技经得起考验。

   该剧的女主角是佟丽娅,而男主角则是实力派演员张鲁一,在近日曝光的最新片花中,一分多钟的时长,全程用慢镜头展示,张鲁一 和佟丽娅 悲壮热血的表情,战争场面的残酷都被无限放大,让人有一种强烈的激情。相信电视剧《爱国者》一定会是一部良心的国产剧!

   爱国者演员表

   宋烟桥扮演者:张鲁一

   舒婕扮演者:佟丽娅

   岸谷雄一扮演者:芦芳生

   天黑黑扮演者:夏星

   大蹿儿扮演者:孟召重

   侯啸天扮演者:康磊

   横烟扮演者:郭秋成

   缨娘扮演者:蒙亭宜

   程斌扮演者:杜冠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爱国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