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爱国者》宋烟桥是谁演的 张鲁一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0 12:2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爱国者》张鲁一扮演的宋烟桥是地下党,隶属中央特科。表面看起来寡言、清冷、思考问题高度理性,唯有纪律和任务最为要紧,在这平静冷淡的外表下,事实上内心如火一般燃烧。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一切,他没有退缩,总是会选择更难走的那一条,以各种方式同日伪战斗,直到最后一刻。

   电视剧《爱国者》中,宋烟桥扮演者是张鲁一。张鲁一,1980年6月7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演员、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9级导演系,北京大学艺术硕士。

   200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玉卿嫂》,正式出道。2006年执导并主演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2008年3月-2010年3月,参演话剧《琥珀》。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女人帮》。2013年因主演电视剧《火线三兄弟》而受到关注。2014年因主演电视剧《红色》而受到广泛关注;同年主演历史剧《东方战场》。2015年参演高希希执导电视剧《马上天下》。2016年参演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燃情大地》,饰演男一号马中秋。同年主演谍战剧《麻雀》,饰演反派毕忠良。2017年参演苏有朋执导的悬疑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