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好消息 郭晶晶产女母女平安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0 06:16:26

  本文标题:星动态:好消息 郭晶晶产女母女平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前阵子就有媒体爆料,郭晶晶怀上了二胎,疑似是个女儿。24号,喜讯传来,郭晶晶生下女儿,如今儿女双全,凑成一个“好”字。霍启刚二度当爸,更是内心激动,第一时间发微博向大家报喜。

郭晶晶二胎产女

郭晶晶怀孕

  24日中午,霍启刚微博报喜,郭晶晶生下一女。郭晶晶和霍启刚2012年结婚,2013年8月生下爱子。

郭晶晶二胎产女

霍启刚微博截图

  霍启刚微博写到:“我们家庭增添了一名新成员、我们感到非常幸运和感恩!万分感谢医院各位医生、护士门和所有同事对我們宝宝的细心照顾!現在母女都平安、回家休息了!你看哥哥多乖、一点嫉妒都沒有、很疼爱小妹妹!很溫馨期盼做哥哥好久了、看他很享受、还给妹妹买了个小礼物!”

郭晶晶二胎产女

哥哥亲吻妹妹

  2013年8月,郭晶晶和霍启刚的第一个孩子出生。本月12日,霍启刚在微博首次透露郭晶晶再度怀孕,并感谢了各界祝福。24日,霍启刚午后发布微博,宣布女儿诞生,凑成一个“好”字。

郭晶晶二胎产女

霍启刚郭晶晶

  据悉,郭晶晶已由老公霍启刚陪同出院。爷爷霍震霆也在接受访问时开心表示孙女是美女,全家都很开心。

郭晶晶二胎产女

霍启刚郭晶晶结婚照

  真是幸福的一家子。郭晶晶自从嫁给了霍启刚,全无豪门阔太的奢侈,与霍启刚感情日渐深厚,如今又有了一双儿女,真是羡煞旁人。对此,网友们纷纷在微博下面留言表示对郭晶晶霍启刚的祝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