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佩佩她当红时闪婚,怀孕8次流产4次,40岁破产后净身出户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6-09 11:04:31

  导读:郑佩佩她当红时闪婚,怀孕8次流产4次,40岁破产后净身出户,而近几年的郑佩佩身体也大不如从前了,真心希望她能身体健康,平平安安的过完后半生。

QQ截图20180609105616.jpg

   其实嫁入豪门的女星最受人争议的就是生子问题,这一点在郑佩佩身上也体现了淋漓尽致。众所周知,郑佩佩生了四个孩子,三女一子,但实际上,她一共是怀了8次孕,其中四次流产了。

   而对于为什么要生这么孩子,郑佩佩本人也给出了解释,她当时认为丈夫是独身子,作为他的太太有必要为他传宗接代,坦言:“只为借肚子给老公生儿子。”她没考虑到孩子生下来要教养,只是把生育孩子作为一个工作、一门功课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