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佩佩她当红时闪婚,怀孕8次流产4次,40岁破产后净身出户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6-09 11:04:31

  导读:郑佩佩她当红时闪婚,怀孕8次流产4次,40岁破产后净身出户,而近几年的郑佩佩身体也大不如从前了,真心希望她能身体健康,平平安安的过完后半生。

QQ截图20180609105608.jpg

    不过事业如此顺利,郑佩佩的婚姻却并不美满。1971年,郑佩佩认识了富商原文通,当时的她24岁,是人生的花样年华,也是最红的时候,但她果断息影与原文通结婚,之后便放弃了一切事业跟着丈夫定居在美国洛杉矶。

但人们本以为她嫁入豪门是享福,可实际上郑佩佩婚后在美国的生活格外忙碌,几乎内外都要管,不仅要照顾一家老小,还要管着外边的生意,就连怀孕时,这种忙碌也不能停,还得照顾小姑子的孩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