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女明星们耍的这点“小心机” 男明星们一眼就能看出来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9 04:46:09

  本文标题:星动态:女明星们耍的这点“小心机” 男明星们一眼就能看出来-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明星也是长期曝光在镜头下的那种,女明星们为了更美或者博话题总是要有点小动作的,但是这些小秘密男明星一眼就看出来了吧!

陈小春杨幂

陈小春杨幂

  陈小春和杨幂一起宣传电影,杨幂穿了胸贴想让胸大一点,山鸡哥的眼神代表了一切啊。

杨幂冯绍峰

杨幂冯绍峰

  杨幂抹胸裙亮相,旁边的冯叔应该是看到了什么了吧。

韩庚小S

韩庚小S

  镜头下,韩庚与小S,还大玩野蛮激情姿势,对于小s的要求,韩庚也是心知肚明却只能大笑掩饰尴尬啊!

小s刘德华

小s刘德华

  小s喜欢调戏男嘉宾是人尽皆知的,为了能够亲近他们她总是各种方法,现在连天王刘德华都不放过,还要求贴面举起,刘德华大概明白什么意思了吧!

阿RON林峰

阿RON林峰

  阿RON亲嘴林峰,这妥妥的为了博取话题度吧,好无聊!

  对于女星这些小心机,很多人一眼就看出来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