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杨钰莹ps成古装美女竟然那么惊艳 导演为何专找蛇精脸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9 04:01:09

  本文标题:星动态:杨钰莹ps成古装美女竟然那么惊艳 导演为何专找蛇精脸-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杨钰莹,一代甜歌皇后,当年喜欢她的人也是可以排很长的队伍的啊,只是她从来没有涉足过影视圈,不然她这张脸蛋简直太适合古典美女的装扮了!

古装美女

古装美女

  她没有出演过古装剧,但是很多粉丝在网上也是用ps合成过她的古装剧照,看她扮演哪个大美人才是最惊心动魄的啊!

林黛玉

林黛玉

  林黛玉,有点陈晓旭的影子啊,就是有点甜了。

貂蝉

貂蝉

  貂蝉,很美啊,眉目间满是柔情啊。

小乔

小乔

  小乔,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啊!

小龙女

小龙女

  小龙女,这样甜甜的小龙女也是极美的呢。

雪鸳

雪鸳

  雪鸳,感觉比大幂幂的美一点呢!

古装剧

古装剧 

  她这种古典型的脸型很适合古装剧啊,只可惜没有留下作品,不然一定会大火啊,导演们咋不找她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