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李亚鹏与美女同游三亚 黄金单身汉的生活惹人羡慕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9 02:33:08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亚鹏与美女同游三亚 黄金单身汉的生活惹人羡慕-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自从与王菲离婚后,李亚鹏就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中,渐渐的淡出公众视线。如今是黄金单身汉的他,生活似乎过得很逍遥自在,淡出了娱乐圈这个是非之地,也少了网友的很多八卦。不过今日有媒体拍到李亚鹏与美女同游三亚,下面跟着小编看看具体报道吧。

ewef

李亚鹏与美女同游三亚

  已经渐渐淡出公众视野的李亚鹏近日被拍到在三亚旅游,两个辣妹主动贴身拦腰想要进攻。自2013年和天后王菲离婚之后,李亚鹏也退出了娱乐圈,偶尔出现的新闻就是他和女儿的日常。在辣妹主动贴身的第二天,又被媒体拍到和四名辣妹一起游玩,并且先后脚离开了酒店。有网友表示,现在人家已经离婚,而且不再娱乐圈里面混了,所以就算是和辣妹一起游玩,也是别人的私生活。话虽如此,但是还是有很多网友对于这个钻石王老五的离婚后生活很感兴趣。

李亚鹏与美女同游三亚

李亚鹏王菲

  2013年和天后结束了8年婚姻,如今王菲已经和谢霆锋在一起了,而李亚鹏目前还是单身汉一个,感情一直没有归宿。这几年对于他的私生活的报导特别少,无非就是关于女儿李嫣。虽是大叔,李亚鹏的成熟还是有目共睹,所以经常有媒体捕风捉影,报导美女倒贴勾引等新闻。在跟拍的视频中,一个辣妹主动贴近李亚鹏,并打算用胸来吸引他关注,对他投怀送抱,而淡定的李亚鹏则急忙避开,冷酷对待。

李亚鹏与美女同游三亚

李亚鹏与美女同游三亚

  美女见李亚鹏没有多大反应,更是使用浑身解数吸引他注意,甚至主动勾搭李亚鹏的手臂,碍于公众场合,李亚鹏还是推开了辣妹的手,冷静对待。美女见李亚鹏还是没有反应,加大力度主动拦腰用手轻抚李亚鹏的胸部,尺度之大,让跟拍的记者瞠目结舌。

李亚鹏与美女同游三亚

李亚鹏与美女同游三亚

  随后,美女好李亚鹏先后离开了酒店,次日,记者拍到李亚鹏和四位美女一起到码头登船打算出海,这里面就有之前想要撩李亚鹏的那两位辣妹。而李亚鹏这次则更加淡定了,和这四位女子有说有笑,羡煞旁人。

  不少网友表示,离婚后的李亚鹏没有了明星包袱,退出了娱乐圈,更少了很多束缚,现在的日子过得真是逍遥自在,胜过神仙啊。如此黄金单身汉的他,也不是什么大众明星,所以谈不上是丑闻,只能说是人家的私生活,过度被媒体放大去讨论就不好玩了。

李亚鹏与美女同游三亚

李亚鹏

  现在王菲和谢霆锋在一起了,李亚鹏还是单身一人,对于女儿的成长,李亚鹏竭尽所能让她有单亲家庭孩子的感受,作为一个父亲,李亚鹏还算是不错的。止于人家的私生活嘛,只要没有伤害他人,这种事情你情我愿。

hrt

李亚鹏

  李亚鹏个人资料

  李亚鹏,1971年9月27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199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商人。1992年8月,出演处女作电影《青春作证》正式进入演艺圈。1997年7月,主演爱情剧《京港爱情线》;同年10月,签约香港唐人电影有限公司。1998年,主演青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2001年,主演金庸武侠小说改编的武侠剧《笑傲江湖》,饰演令狐冲。2003年,主演古装武侠剧《射雕英雄传》,饰演郭靖。2006年,发起成立嫣然天使基金、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书院中国文化发展基金会等公益基金。2009年,投资拍摄电视剧《神医大道公》 。2011年,时隔13年后,主演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电影版续集。2012年1月8日,嫣然获得旅游卫视·2011首届视界大赏“年度公益组织奖”。2013年,与王菲共同获得中国慈善名人榜第一名。2014年11月17日,宣布退出娱乐圈,专注经商及慈善事业 ;同年年底,获封CCTV年度慈善人物。2015年11月,李亚鹏先后出席2015中国公益论坛、新浪2015中国教育盛典和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

李亚鹏个人资料

李亚鹏个人资料

  中文名:李亚鹏

  外文名:Yapeng Li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3cm

  体 重:78kg

  出生地: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

  出生日期:1971年9月27日

  职 业:演员、商人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经纪公司:春天传媒

  代表作品:京港爱情线、将爱情进行到底、笑傲江湖、我们俩的婚姻、关中枪声

  主要成就:第二届中国电视“十佳演员”、荣获2014“CCTV年度慈善人物”、获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年度论商业地产创新奖

  祖 籍:河南省叶县

  女 儿:李嫣

李亚鹏个人资料

  李亚鹏与王菲分开后,网友对他们的各自生活还是很感兴趣的。王菲现在和谢霆锋在一起,而被大家认为的可能会一直单身的李亚鹏与美女同游三亚。现在两人各自有了自己的感情生活,网友也表示祝福,也能尽早听到他们的好消息。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