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王菲李亚鹏怎么认识的 王菲李亚鹏婚变的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9 01:01:32

  本文标题:星动态:王菲李亚鹏怎么认识的 王菲李亚鹏婚变的真相-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王菲李亚鹏婚变后,网友还是会八卦他们各自的生活,王菲离婚后与谢霆锋复合,而李亚鹏恢复单身生活。不少网友好奇王菲李亚鹏怎么认识的,两人是怎么走到一起的?离婚的原因又是什么呢?跟着小编来看一下王菲李亚鹏的感情史吧。

王菲李亚鹏怎么认识的

王菲李亚鹏怎么认识的

  “撞”上了王菲

  当然,李亚鹏在访谈中也谈到了“鹏菲恋”。当被问及如何追求王菲的时候,李亚鹏略带不好意思地说:“就属于路上认识的,背靠背撞了一下。”李咏问道:“是不是这就是我老婆,我就是她老公的感觉?”李亚鹏含笑回答:“这是你说出来的,我不好意思说。”

王菲李亚鹏怎么认识的

王菲李亚鹏怎么认识的

  王菲李亚鹏的爱情之搓麻将后的谈心话

  在一个很偶然的聚会上,李亚鹏很激动地凑到王菲身边,跟她说了一句话:“自从《笑傲江湖》一别,还以为我们真的相忘于江湖了。”听完,天后王菲只是笑笑,因为那太像一种客套。那时,十分低调的她和谢霆锋刚结束了一场近似闹剧的恋爱,忽然觉得自己很疲倦,觉得这辈子是不会再结婚了。

  过了不多久,李亚鹏再次走过来,他兴致勃勃地说着一些音乐上的事。这个时候王菲感到很奇怪,问他:“你不是拍电视的么?怎么对音乐感兴趣?”他笑着说:“拍影视不受欢迎,所以想到乐坛上混口饭吃呀,还请你这位歌后多多提拔呀。”对于这种搭讪,一向清高的王菲其实并不在意,为了表示礼貌就随口答应了。可是恰恰就是这么脱口而出的一句答话,没想到李亚鹏却认真了。

王菲李亚鹏怎么认识的

王菲李亚鹏怎么认识的

  那天,王菲正好要和几个朋友打麻将,当时差一个人。想了想,脑中冒出李亚鹏这人,王菲立刻打电话给他:“合作的事先不谈,我这里正差一个人打麻将,你能来吗?”这种事情,想必也只有大大咧咧的王菲才做得出来。二话不说,李亚鹏放下电话就赶来了,他很体贴地陪各位打了一个通宵,竟然没有一点倦意。这倒让王菲不太好意思了,于是就答应了和他合作,没想到,这竟然成了他们交往的开端。

  自从和谢霆锋的闹剧收场后,王菲对男人一直有些戒心,但又以为一个人只要光明正大地谈恋爱,也没什么不可取的。于是,找了个机会,王菲就直言不讳地问李亚鹏:“恋爱到底是怎么回事?”

王菲李亚鹏怎么认识的

王菲李亚鹏

  他沉默了一会说:“外人都以为我是为了名利才去追求爱的,其实,我比任何人都想有个家,有属于自己的孩子。但这些都不可能强求,缘分没到,只能选择分手。外面说什么的都有,但我问心无愧。”出于本能,王菲愿意相信他所说的都是真话,因为,从没见过和李亚鹏分手的女人会再去指责他。于是,两个人开始了交往。

  在交往的起初,王菲没有多少信心,倒不是因为李亚鹏层出不穷的负面新闻,而是自己要比他大了近7岁,而且已经不年轻了。但李亚鹏的热情打消了一切顾虑,他诚恳地说:“我的女朋友几乎都比我大,你也不例外。唯一例外的是我们不会分手了。”

王菲李亚鹏怎么认识的

李亚鹏

  友们听说王菲在和李亚鹏交往,大家都很吃惊,他们甚至开始分析李亚鹏的不轨企图,竟然还议论得头头是道。等他们说完了,王菲才平静地说:“你们说的都有道理,可你们想过我了吗?我除了事业还能有什么?假如爱是赌博的话,我愿意赌这一次。”作为一个伤痕累累的女人,只有王菲才会这样义无返顾地去相信爱情,只因为李亚鹏说过想要一个自己的孩子。于是,在众人的怀疑中,他们结婚了。

王菲李亚鹏怎么认识的

王菲李亚鹏

  结婚后,李亚鹏夫妇把家安在北京郊区的一个别墅区,远离尘世。在这个新家里,王菲感受到了久违的家庭生活的气氛,她和老公似乎有着说不完的话,以至想退出乐坛,一心过起家庭主妇的生活。有了李亚鹏的体贴和照顾,日子舒心多了,于是当时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再生个孩子。

  李亚鹏一直想把新生的孩子当作自己婚姻牢靠的基石,但想到妻子的年龄,他又很担心。在老婆的坚持下,他答应让她继续受孕,但还是提前说明:“一有不适,立刻终止妊娠,毕竟你是我的最爱。”听了他的话,一直都很冷血的王菲也被感动了。

王菲李亚鹏

王菲李亚鹏

  终于,王菲再度怀孕了。于是,准爸爸李亚鹏推掉了所有的工作,安心地呆在家里陪着妻子。有时看着他在家里有些无所适从,王菲就会劝他出去走走,他总是摇头说:“我只有看着你才踏实。”呆在家里的他,每天没事就看一些有关胎教和婴儿早期教育的书,有时还有模有样地要实验。有过一次当母亲经验的王菲常常笑着说:“我以前也试过,这些都没什么用。”处在幸福中的李亚鹏可不管这些,他依旧乐此不疲地干着准爸爸们常干的荒唐事。

王菲李亚鹏为什么

王菲李亚鹏为什么离婚

  在王菲的支持下,李亚鹏在网上发表以《把爱传出去》为题的文章,剖白与王菲面对嫣儿生兔唇的心路历程,据说这篇帖子由王菲亲自敲进电脑。文章中写到:“原来王菲怀孕四个月时,医生已发现腹中胎儿生兔唇,但我们只花了一分钟讨论便决定‘不放弃’。直至王菲分娩当天,医生神情凝重地表示嫣儿兔唇问题严重。从昏迷中醒来的王菲,第一时间向我询问女儿的问题是否严重,得悉噩耗后,我们夫妇两人双手相握,默默流泪。”

王菲李亚鹏怎么认识的

李亚鹏

  不过,在这两年里,神通广大的记者和好奇的网友、歌迷还是拍到了王菲的照片。除去偶尔与赵薇等好友唱KTV、逛某著名卖场以外,这一年王菲被意外拍到的照片,几乎都跟李嫣有关:“带李嫣检查”、“李亚鹏、王菲夫妇携李嫣出现在某餐厅”、“王菲在商场给李嫣买婴儿用品”、“李亚鹏、王菲宴请百名宾客给李嫣庆生”……身患疾病的李嫣成了王菲生活的重心。李亚鹏有次接受媒体采访,说的话很有意思。有记者问嫣然基金的所有事务都是李亚鹏在打理,是否考虑过之后也会让王菲从幕后走到台前,参与相关活动,李亚鹏回答说:“那好,下次活动我把王菲叫出来,你到我家带孩子、照顾李嫣去。”众人哄笑。

  “我并不在乎,这是错是对。就算深陷。我也不顾一切。”好险,最后王菲的感情生涯并没有这首《执迷不悔》上唱的那样。现如今她与李亚鹏有着幸福的小两口的生活。好吧,祝福王菲,祝福李亚鹏。

20-10-21-37-1173651

王菲

  王菲是一个很随性的人,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但是她比一般文艺女青年多的是天赋才华,又很幸运的把才华用在了对的方向。于是就有了自由的基础,可是这世界哪有完全的自由。她的感情一直是在不断地全心投入不断的尝试,窦唯是是一个和她天分相同的奇才,王菲爱上他是很自然的事情,可是窦唯太飘忽,也太懦弱,他们的感情受到外界压力的时候,窦唯没法好好承担,他开始对这段感情起了怀疑。

00281b301b80339af3a30b2ca02f45e440339d52

王菲李亚鹏怎么认识的

  于是分手,她选择谢霆锋可能是因为他一身桀骜,爱自由,可惜相处之后才发现叛逆都给别人看,心里算盘打得精,一切只为名和利,才子浪子都不靠谱,那就找个呆子。演过郭靖的李亚鹏用他的接地气风格打动了王菲。然而当王菲真的过上普通人的生活,面临琐琐碎碎的事情,又觉得这种生活也不是他要的。

  而且这个身旁的呆子并不呆。他利用王菲的名气办起了慈善基金,摇身一变成了基金管理者,转换身份朝着商界投资界发展,可惜天份有限,而这边天后过着坐吃山空的日子,压力越来越大,什么都经历过,什么也都拥有过的王菲越发觉得命运是无法捉摸的,于是潜心向佛,你说王菲作么?

李亚鹏

李亚鹏

  可是我们以前不就痴迷她的作,文艺青年嘛,陈晓旭为了信念,在一早就发现病情的情况下也要保存完整的自己,她一辈子都活在林妹妹的世界里,王菲也是如此,她希望自己是自由的,无拘束,坦然不伪装,敢爱敢恨,潇洒走一回的,可是这些属性都和家庭不符合,她不适合结婚,可是她又向往婚姻生活,也许将来还会迈进婚姻吧,对她来说也只是随性而为。

gerey

王菲李亚鹏为什么离婚

  当然了很多人觉得是李亚鹏自己不争气,没能尽到一个丈夫的责任,不过小编想说的是,两个人确实不适合,李亚鹏想要一个家,而王菲则是一个神话,注定了不会有自己的婚姻,所以这也是为什么王菲自今不肯和谢霆锋结婚的原因吧,不过小编还是祝福两人能够这么幸福的走下去。

王菲李亚鹏为什么离婚

王菲李亚鹏为什么离婚

  虽说天后王菲有多段情史但最后还是和谢霆锋一起了,兜兜转转回到最初的起点。不过网友好奇王菲李亚鹏怎么认识的的,天后与李亚鹏的婚姻生活也一直是娱乐圈中关注的焦点知道两人宣布离婚后,现在的生活也是一直讨论的话题。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