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张杰小号负能量满满 谢娜回应婚变传闻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8 21:16:25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杰小号负能量满满 谢娜回应婚变传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谢娜张杰到底是怎么了?之前被卓伟爆料说两人都在成都,联系不上,可能出事了。如今,又有网友发现,张杰的小号画风压抑,经常有些消极的内容,难道张杰谢娜这一对也要分了吗?

张杰小号画风压抑

张杰谢娜婚纱照

  近日,谢娜突然删除了许多她和张杰秀恩爱的微博内容,引发外界猜测。随后,卓伟透露两人似乎出现问题,但谢娜张杰至今未回应。日前,疑似张杰的微博小号被曝光,该帐号名为“潜水小蓝人”,时常发布一些消极内容,抒发内心的苦闷,甚至怀疑自己有抑郁状态。

张杰小号画风压抑

微博截图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张杰并没删除关于谢娜的微博,他的主页上仍有多条秀恩爱的痕迹。这对恩爱十年的小两口到底怎么了?有不少网友跟着质疑:“这对是要'赶潮流'婚变分手了吗?”在4月16日,也就是谢娜删光微博的前一周,两人乘坐同一航班从长沙飞到张杰的老家成都时,一反常态地没有恩爱相拥,反而一前一后各走各路。谢娜与张杰结婚以来,每次在机场都是连体婴一般现身,从来没有畏惧过粉丝的包围,这次无端端分开走,确实令人有点意外。

张杰小号画风压抑

 张杰

张杰小号画风压抑

谢娜念给张杰的信

  4月3日,谢娜还在《快乐大本营》的节目上亲口念出一封写给张杰的信,“这是我们认识的第十年,有人说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感谢这0.000049的概率,在我们身上变成了100%的爱情”。那句“张杰不善言辞有谢娜懂,谢娜疯疯癫癫有张杰宠”更是羡煞旁人!张杰更用微博回应爱妻,“我都好嫉妒我自己 更爱你是我的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张杰小号画风压抑

张杰和谢娜

  不少网友猜测:“这是真的要出事吗?难道恩爱都是假的吗?”也有网友评论:“别人家的事情别老乱猜了,张杰11年发布的内容现在也说明不了什么。”

  谢娜昨日在微博上回应“不要造谣和干涉我们的私生活”“不再公开分享与感情有关的任何事情”,可见对网上的传言很愤怒。不过还是有很多人都看好这一对的,毕竟两人曾经那么恩爱,好像也没什么事情可以让两人分开。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