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周迅老公是谁 高圣远和周迅婚变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8 20:33:53

  本文标题:星动态:周迅老公是谁 高圣远和周迅婚变是真的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网上不断有人爆料周迅离婚了,周迅结婚后偶尔会在公众场合上秀恩爱,周迅老公高圣远也算是圈内人,虽然名气没有周迅大,但两人在一起也受到众多网友的祝福。两人从相识到结婚,婚后也有媒体报道两人离婚,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周迅老公是谁

周迅老公是谁

  周迅老公高圣远个人资料

  高圣远,全名Archie David Kao,美国华裔电影演员,出生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市,成长于弗吉尼亚州,毕业于George Mason大学。1999年借助于电视剧《恐龙战队》在好莱坞崭露头角;2001年以《犯罪现场调查》闻名;2006年获美国《人物周刊》全球前100名最性感男人奖;2011年参演《雪花秘扇》后开始接触中国观众;2013年开始美国电视剧制片人Dick Wolf 创作的《芝加哥警署》中担任固定演员 ;2014年主演电影《意外的恋爱时光》 ;2014年9月19日主演悬疑电影《死亡派对》上映,9月参演黄岳泰首次执导的动作悬疑电影《别有动机》,10月登上《VOGUE服饰与美容》杂志封面,成为第一个登上Vogue China封面的男明星,11月,高圣远、周迅夫妇成为H&M2015新春系列代言人。

周迅老公高圣远

周迅老公高圣远

  中文名:高圣远

  外文名:Archie Kao(音:阿尔奇)

  国 籍:美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射手座

  身 高:178 cm

  体 重:75 kg

  出生地:美国哥伦比亚地区华盛顿市

  出生日期:1969年12月14日

  职 业:演员、导演、制片

  毕业院校:George Mason

  经纪公司:Echelon Talent、方华国际(中国内地)

  代表作品:芝加哥警署、 犯罪现场调查、雪花与秘扇、 床伴清单

  主要成就:美国《人物周刊》最性感男人、美籍华人博物馆文化创意奖、美国娱乐界亚太联盟领袖传奇奖

  爱 好:网球、冲浪、攀岩

  配 偶:周迅

周迅老公高圣远

周迅老公高圣远

  高圣远和周迅婚变是真的吗?回应:假的

  2014年5月8日,周迅通过微博宣布与其恋情;7月16日,与女友周迅在杭州举行结婚仪式。两个同样随性的人,从恋爱到结婚,只用了70天,公布恋情的时候周迅直接甩出高圣远的百度百科链接,在慈善演唱会上就把婚结了。婚礼也没有大操大办,而是回老家办几桌酒席请亲戚……按照国人的传统,“闪婚”也经常意味着怀孕,当时许多人还断言周迅已经怀孕四个月。然而婚礼当天周迅脚踩高跟时不时小跑,香槟红酒不离手,整个婚礼现场也完全不按套路出牌。

周迅老公高圣远

周迅老公高圣远

  周迅身边好友透露,两人是在香港认识的。一开始周迅对恋情并不太有信心,因为当时高圣远中文不太好,周迅英文不好,两人沟通有些困难,她特意为男友学了英语,甚至还去香港找算命大师算了一卦,看两人八字是否相合——当然,努力是相互的,结婚之后,两人交流的主要语言,已经变成了中文。

周迅老公高圣远

周迅老公高圣远

  但无论两人多么合拍,她也做出了牺牲:为了高圣远的事业,她选择迟点再生孩子,而且目前似乎还没有提前的倾向。世俗婚姻里孩子这条所谓的纽带,对于他们来说,似乎也不是顶顶紧要的头等大事啊。

周迅老公是谁

周迅老公是谁

  近日,有人爆料周迅和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离婚,并声称买通卓伟,不让爆料此事,而消息来源是北京某公司董事长史女士。但是网友们对此事纷纷表示怀疑,一向敢爱敢恨的周迅,想当初公开恋情十分潇洒,直接在微博甩出一条百科的链接,应该不会做出买通卓伟一事。

周迅老公高圣远离婚是真的吗

周迅老公高圣远离婚是真的吗

  对此,卓伟作出了回应,要是周迅真的离婚,他肯定会报道的。离婚这事离了就是离了,没离婚就是没离婚,哪会有白痴花钱买通人让不曝光这事,要是事实的东西根本就堵不住悠悠之口。卓伟更直呼:“这些造谣的人脑子积水了,说周迅花钱为了不曝光自己离婚,这不是在骂周迅白痴吗!”

周迅老公高圣远离婚是真的吗

周迅老公高圣远离婚是真的吗

  两人从公布恋情到结婚,虽有争议到结婚三年了。婚变的消息一直在报道,网友八卦周迅的感情生活,周迅老公虽是华裔演员但近几年当制片人也有了不少成就。夫妻两人也算是很般配了,对于婚变消息的报道也有回应称是假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