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陈坤董洁关系不一般 陈坤董洁牵手现身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8 18:16:50

  本文标题:星动态:陈坤董洁关系不一般 陈坤董洁牵手现身-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陈坤董洁牵手现身活动,这对CP从《金粉世家》到现在都是观众心中的最般配的一对。陈坤董洁传过绯闻,但最后两人没在一起,网友也好奇陈坤董洁关系是什么?陈坤在谈到董洁时说是最好的知己,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陈坤董洁关系

陈坤董洁关系

  陈坤董洁牵手现身 陈坤董洁关系不一般

  陈坤董洁牵手现身,如今依然cp感十足。近日,在北京举行2015某网站时尚跨界盛典,董洁露香肩,与陈坤牵手入场走红毯。据悉,两人12年前曾经在《金粉世家》中出色演绎“冷清秋”和“金燕西”而为人所知,如今同时牵手现身依旧cp感十足,仿佛时光穿梭。此次参加红毯的还有白百何李晨马苏陈妍希金大川明星,白百何台上领奖时,获老公陈羽凡上台献吻大秀恩爱。《金粉世家》改编自张恨水作品,以一个豪门弃妇为贯穿线索,描写平民女子冷清秋与国务总理儿子金燕西的感情悲剧.

陈坤董洁关系

陈坤董洁关系

  近日,某网站时尚跨界盛典红毯举行,陈坤和董洁牵手现身一起出场,《金粉世家》CP12年后再合体,让不少人想起当年的“冷清秋”和“金燕西”。

  董洁潘粤明离婚事件曾闹得沸沸扬扬,据了解,2005年,董洁因拍摄电视剧《红衣坊》与潘粤明结识,在剧中两人扮演一对几经曲折的情侣。2006年1月初潘粤明到香港探望当时拍摄电影《龙虎门》的董洁,两人还一起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确立了恋爱关系。2008年1月董洁在香港为《龙虎门》补戏时,潘粤明前往香港探班,向媒体确定公开了恋爱关系。9月26日,董洁和潘粤明低调举行了婚礼,当时董洁已经有孕在身。2009年2月,董洁顺利产下一个男婴,母子平安。取名“顶顶”

陈坤董洁关系

陈坤董洁关系

  陈坤和董洁相识于《金粉世家》,彼时他是放荡不羁、风流倜傥的富二代金燕西,而她是青春温婉的女学生冷清秋。在当时那个年代,他们两个可以说是国民cp,承载着无数少男少男对爱情的憧憬和向往。

  当金星提问陈坤,在演艺圈中最欣赏哪个女演员时。陈坤直言,从小一起长大,关系最铁的应该是董洁。他甚至大方表露心迹,“我不管别人怎么说,因为我最了解她,她如果任何时候需要我的话,我都是她哥。”

陈坤董洁关系不一般

陈坤董洁关系不一般

  而她与陈坤之间,却还一直保留亲密、不可分割的好友关系。2013年,董洁以志愿者身份参加陈坤所发起的心灵建设类的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陈坤称董洁带伤行走,是一个外柔内刚的“女汉子”。

董洁

董洁

  当年董洁与陈坤合作的《金粉世家》是影迷心中的经典.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陈坤感叹道:“我跟董洁拍《金粉世家》的时候特别喜欢她,当时就觉得,谁娶了她应该是很幸福的事情。潘粤明我也见过,也很喜欢。但因为每一段别人的婚姻我们都不知道其中的过程,清官难断家务事,最好的处理方式是他们自己去成熟地面对。”他建议潘董两人要冷静再冷静,“你在悲伤的时候,旁观者有的是真情实感,有的只是嘴边谈资。我一直把董洁当小妹妹,这件事发生后,虽然我很关心她,但也没有给她打电话。我觉得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家不要再去调侃,做更多的娱乐话题,这样不仗义,我支持他们的选择,只是希望他们在处理的时候更加冷静一点,毕竟有孩子。”

陈坤董洁关系

陈坤董洁

  陈坤40岁生日时,素颜的董洁也携儿子顶顶为他送上了视频祝福。他们俩真正应了那句“你是我最好的知己,因为我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

  从2003年到2017年,这对金粉CP虽未能如我们所愿成为一对璧人,但他们却以不可分割、亲密无间的好友关系相伴相守,胜似亲人。一起经历了14年的风风雨雨后,早已成为彼此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那一个。他们胜似爱情的友情历经岁月磨洗依旧不改颜色,这样的陈坤董洁,真好。

陈坤董洁关系

陈坤董洁关系

  相信不少人认识陈坤董洁都是因为电视剧中的角色,如今董洁因婚姻关系恢复单身,而陈坤又是对外的身份是单身,两人会有在一起的可能吗?不过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了,要是有可能的话早就在一起。相信两位也只是好朋友的关系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