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baby撮合井柏然和倪妮 井柏然和倪妮同居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8 13:01:20

  本文标题:星动态:baby撮合井柏然和倪妮 井柏然和倪妮同居是真的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井柏然倪妮在一起了,没想到的是baby撮合井柏然和倪妮,baby也当上红娘了。井柏然和倪妮两人的恋情曝光后,近日也在节目中秀恩爱,两人疑似已经同居了,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接下来看一些具体消息吧。

baby撮合井柏然和倪妮

baby撮合井柏然和倪妮

  baby撮合井柏然和倪妮,井柏然倪妮公布恋情

  2013年底井柏然和倪妮的一部《等风来》上了。因为宣传需要所以两个人之前同框次数很多。那时两个人应该还是“最佳损友”的关系。然后井柏然又说“倪妮和冯绍峰特别腻歪,但是挺羡慕他俩的。倪妮还说让井柏然早下手,不然好的都被挑走了。”

  一次电影采访中,先是主持人问倪妮“井柏然和冯绍峰你选谁?倪妮说这还用问吗?后来两人上快本宣传《等风来》,何老师问两人有没有在这次合作之前注意到过对方?14年底井柏然宣传电影《黄飞鸿》,他自嘲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都很担心自己的感情问题,还说合作的女演员都有主了,想追,但是下手晚了。还说要找就找倪妮和baby的综合版。

baby撮合井柏然和倪妮

baby撮合井柏然和倪妮

  除了《等风来》以外,倪妮井柏然还合作过一部《新娘大作战》,当然井柏然只是去友情客串了一下……不过!虽然只是客串,但是宣传时两人的互动依旧是宣传点。比如井柏然嫌弃倪妮品位差,倪妮说看完《捉妖记》就成了井柏然的粉丝。

  井柏然在宣传《黄飞鸿》时提了baby可以理解,毕竟baby也出演了那部电影,但是他还提了倪妮;在接受这个专访时提到郑爽也可以理解,毕竟那时《相爱穿梭千年》与《花少2》两人合作非常密切,但他还是提到了倪妮,井柏然真是很钟情于倪妮啊,如此看来两人在一起也不奇怪咯?

baby撮合井柏然和倪妮

baby撮合井柏然和倪妮

  井宝和baby相识于《全城热恋》,那时的他们还没有大红,但是因为这部电影却结下了深厚的友情,一年之后的《全球热恋》 他们再次合作。那时的他们渐渐在娱乐圈有了名气,但是依然是很好的朋友,好到让别人几乎以为她们能成为一对。在黄晓明和baby的世纪婚礼上,站在两人身边手捧戒指的是井宝和倪妮,一个是baby的男闺蜜,一个是baby的女闺蜜。

  后来的后来,各大媒体爆出井柏然和倪妮疑似同居,之后两人承认恋情。都说是baby撮合了井宝和倪妮在一起。

baby撮合井柏然和倪妮

baby撮合井柏然和倪妮

  井柏然倪妮吻别!由湖南卫视打造的真人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在23日晚22:00重磅回归,井柏然再次加盟。没想到第一集节目组就撒狗粮了!井柏然倪妮吻别,两人居然公开秀恩爱了。

  第一期节目井柏然就冷不防的给大家撒了一把狗粮。在他准备出发录制节目之前,跟房间里的女士说:“他们要开始录了!”于是走向房间门口,跟女孩吻别。此时女孩也露出了半个脸,便是井柏然的女朋友倪妮,疑似两人已同居。

井柏然和倪妮

井柏然和倪妮

  接着,井柏然走向倪妮,倪妮退回到房间内,二人给观众献上一声大大的“啾”的kiss声音,实力甜齁!而在该节目中,井柏然也透露这是自己刚刚装修好的新家,看着一身热裤休闲打扮的倪妮同学,看来二人同居是妥妥的,不知道好事是否接近了呢?

  两人是否同居,暂时不敢明确判断。但是,关于两人的恋情,却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

  就在去年3月6日晚,风行工作室曝光了井柏然与倪妮私下约会的一系列照片,有图有真相地坐实了这对崭新的姐弟恋组合!(其实倪妮也就比井柏然大一岁而已。

  事情的起源要追溯到几天前,“风行摄影师获悉井柏然与倪妮之间关系‘非比寻常’,便兵分两路分别蹲守。”

井柏然和倪妮

井柏然和倪妮

  3月4日这一天,风行摄影师在井柏然家门外蹲守,下午3点40分戴着帽子的井柏然一身黑衣走出家门,乘上座驾离开小区,直至凌晨才提着两大袋东西返回小区,上楼休息。 而深夜时分,结束工作的倪妮拍摄乘坐座驾离开片场,一路疾驰下再次直接来到了井柏然所住小区,并一边低头浏览手机一边十分娴熟的刷卡进入小区。

  随后倪妮更是直接刷卡进入了井柏然所住的四单元,直到凌晨倪妮也未离开井柏然所住公寓。第二天一早,倪妮就坐车离开了小区,但第二天晚上11点24分,倪妮再次出现在井柏然所住小区,随后刷卡进入单元楼一气呵成,回到了井柏然的家中。

井柏然和倪妮同居

井柏然和倪妮同居

  连续两晚入住井柏然的公寓,事情已经变得十分明朗了呢,除非两个人打了一晚上麻将,不然也是没有理由解释了。不过两位当事人也算痛快,很快就给出了回复,大方承认恋情:“井柏然经纪人称,两个人是春节时候在一起的,而且他们本人的性格都比较低调,所以是低调的交往。作为团队我们祝福,因为两人也是彼此熟悉的好朋友,希望他们可以一起携手走得很好。倪妮经纪人也表示,两人从春节开始尝试交往,希望大家可以给双方一些空间,多多祝福。”

  大家还记得冯绍峰和林允的恋情是什么时候曝光的吗?2月9日,大年初二啊!而且从林允一条秒删的微博中还可以看出,她除夕就是在冯绍峰家过的。也就是说,春节期间冯叔搭上新晋星女郎的时候,倪妮正跟井小鲜肉打的火热?两人这手分的,还真是谁都不吃亏?

井柏然和倪妮

井柏然和倪妮

  井柏然倪妮恋情曝光之后,评论基本也是两极化。一方认为“很配啊,恭喜恭喜”,另一方则认为“很违和,完全无法接受”。当然也有部分小伙伴认为这两对的恋情都是炒作……

  不过更多像小编这样的围观群众还是表示很震惊的,井柏然和倪妮两人并非无交集,却一直都是以好朋友的身份示人的。难道这就是从闺蜜向情侣关系的进阶?

  首先先要明确一下井柏然的恋爱观: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会把自己带动的更成熟,并且找个姐姐谈恋爱会“很省事”。其次,井柏然由于受家庭环境的影响,从小就和爷爷奶奶一起过,家庭并不富裕。所以他应该比同龄人更沉稳,身上应该有着比同龄人更成熟的思想。

井柏然择偶标准

井柏然择偶标准

井柏然择偶标准

井柏然择偶标准

  井柏然、倪妮因出演《等风来》假戏真做,擦出爱的火花。两人在恋爱期间,感情稳定,双方都没有传出任何的绯闻。不知不觉,两人在一起已经2年时间了。近日,微博流出井柏然和倪妮将在今年下半年预计10月份举办婚礼的消息,为他们的爱情画上完美的句号。

井柏然和倪妮同居

井柏然和倪妮同居

  井柏然和倪妮因戏结缘,两人公布恋情后也时不时在公众视野中撒撒狗粮。网传的baby撮合井柏然和倪妮是不是真的呢?不过两人在节目中的放闪程度真的是羡煞旁人啊。不管怎样先祝福两位吧,当然也有不少网友希望尽快听到两人的好消息。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