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巧巧儿子周岁宴惊动半个娱乐圈 老公身份背景家世遭扒

来源: 网络 2018-06-08 09:50:50

  导读:金巧巧老公究竟是谁?家里是什么背景?为什么儿子过生日惊动了半个娱乐圈?到场的有谁?

QQ截图20180608100831.png

     6月7日晚,于冬、金巧巧儿子小太阳周岁生日晚宴在某酒店举行,娱乐圈明星大腕云集,刘强东、陈宝国、张涵予、段奕宏、杜江霍思燕、马景涛、包贝尔包文婧等人纷纷道贺。金巧巧抱着小太阳现身,不时给儿子擦嘴照顾得无微不至。大家都知道金巧巧和老公生有个孩子,但是从来没有曝光过。近日,金巧巧在微博晒出全家福祝大家元宵节快乐,这也是首次曝光二胎儿子“小太阳”的正面照,只见他大眼圆圆,可爱呆萌,一家人其乐融融十分温馨。

    金巧巧2011年与博纳影业CEO于冬相恋结婚,2013年8月生下大女儿,去年6月产下二胎。一家人真的很幸福,老公的基因很强大,女儿和儿子长的都像老公。无论聚会还是出门,两人都是一个抱一个孩子,画面温馨幸福。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