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蒋劲夫解约唐人戏份遭删除 为何还被骂忘恩负义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8 09:15:58

  本文标题:星动态:蒋劲夫解约唐人戏份遭删除 为何还被骂忘恩负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蒋劲夫解约唐人事件撕逼了一年多,艺人解约是常有的事情,但蒋劲夫解约唐人时被骂玩恩负义到底是怎么回事?而蒋劲夫解约唐人戏份遭删除,网上有传言蒋劲夫是被公司压榨到底两者那个是真的呢?下面看一下相关消息。

蒋劲夫解约唐人戏份遭删除

蒋劲夫解约唐人戏份遭删除

  2015年9月,蒋劲夫先是在自己微博承认自己提出了解约,但具体原因没有说,只是概述为“合作中的问题”。紧接着唐人公司方面迅速做出了回应,指出蒋劲夫在《仙剑云之凡》开机之前辞演,说明明捧了蒋劲夫当《轩辕剑》啊,《秦时明月》啊这些剧的男主角,蒋劲夫居然还是想解约,这让人很失望,很蓝瘦。当时蒋劲夫并没有回应,但没过多久,蒋劲夫就把唐人公司告上了法庭,一开始是要求唐人公司赔偿自己28万,后来改为了要求唐人公司支付拖欠蒋劲夫的200多万片酬。

蒋劲夫解约唐人戏份遭删除

蒋劲夫解约唐人戏份遭删除

  蒋劲夫解约唐人戏份遭删除,新戏男一成男七

  蒋劲夫与唐人并不是“和平分手”,解约后接二连三的“控诉”一再刷新撕胯下限,蒋劲夫诉讼时提出的“存在诸多不规范的经纪代理操作”似乎暗示解约一事早已有迹可循。

  而处于话题风口浪尖的蒋劲夫对此事也尚未有过明确回应,解约风波后,蒋劲夫虽与唐人“和平分手”表面功夫做足,而实则唐人方对《秦时明月》男一的宣传排位一直只围绕陆毅,从演员排名来看,蒋劲夫已经排在第七位。

  再到今年年初1月份,蒋劲夫父亲蒋春来先生,在微博上开通实名微博,发表了一篇长微博,指唐人苛刻蒋劲夫,存在压榨资源等“六宗罪”以后。

蒋劲夫解约唐人戏份遭删除

蒋劲夫解约唐人戏份遭删除

  唐人公司也是迅速做出了声明,指责蒋劲夫父亲发表的均为不实言论,甚至还起诉了蒋劲夫的父亲,要求赔偿55万的名誉损失费。如同蒋劲夫的父亲在微博中说到的一样,蒋劲夫方面认为唐人存在拖欠蒋劲夫片酬、妨碍影视事业发展等事实,所以单方面声明了解约。

  如同蒋劲夫的父亲在微博中说到的一样,蒋劲夫方面认为唐人存在拖欠蒋劲夫片酬、妨碍影视事业发展等事实,所以单方面声明了解约。还有蒋劲夫认为的,唐人公司的其他违约行为,比如没有提供充足的演出机会,没有履行合同约定的培训义务,没有提供财务凭证等等行为,导致双方缺乏信任,选择解约,法院也驳回了。

蒋劲夫解约唐人

蒋劲夫解约唐人

  另外,因为蒋劲夫的所有诉求都被驳回了,所以蒋劲夫还是属于,不对,还是归属于唐人公司旗下艺人的,双方之间的合约还是存在的。从去年蒋劲夫单方面宣布自己解约以后,自己独自去接的所有演艺活动,包括《寻找爱的冒险》这些活动,都需要赔偿给唐人佣金损失!因为蒋劲夫还是属于唐人的!这样私接活动是违约的!

蒋劲夫解约唐人戏份遭删除

蒋劲夫解约唐人戏份遭删除

  对于蒋劲夫解约这件事情,网上的评论也是很不一致。有觉得蒋劲夫被压榨了为什么不能解约,唐人实在太坑人了的!也有说,当初蒋劲夫出道的时候,演了那么多主角,还说唐人压榨他?你不能想红的时候什么条约都签,红了以后又看什么都不公平啊!

蒋劲夫解约唐人戏份遭删除

蒋劲夫解约唐人

  今天唐人公司的代理律师杨曙光先生,在微博一连发了两条微博,公布了唐人与蒋劲夫合同纠纷案的一审判决结果,判决书中指出,蒋劲夫想要与唐人解约的诉讼请求被驳回了,蒋劲夫仍归属于唐人。而蒋劲夫在单方面宣布与唐人解约后,所接纳的一切演出活动属于私接,没有经过唐人的允许,判决要求蒋劲夫赔偿唐人佣金损失。判决书一经公开,不少蒋劲夫的粉丝和路人粉们顿时哀嚎一片!觉得为什么自家爱豆遭到了不公正的待遇,还会被判败诉啊!大写的心疼!

蒋劲夫解约唐人戏份遭删除

蒋劲夫解约唐人戏份遭删除

  蒋劲夫解约唐人戏份遭删除,解约事件闹了一年多才解决。而蒋劲夫在那阶段像是被雪藏起来,很少出席活动。事件在网上有各种说辞,双方各执一词网友也是很难分辨。经过解约事件后,如今的蒋劲夫很少有作品出现,也有网友猜测是和此事有关。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